荷叶田田

清晨的鸟叫,夜晚的星光,叫人不敢堕落。
正文

买车记

(2006-12-20 20:08:26) 下一个
我从纽约回来就动心要买车了,考了permit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地每天上网看车,人都魔怔了。
就这样煎熬了两个月,我终于忍无可忍,花了一大笔钱买了一辆车,加上税和保险就快$7000了。长这么大花钱最多的一次。

交了钱,我对卖主说:请帮个忙,帮我把车开到公寓吧。
他看着我禁不住就笑了:你不会开?怪不得昨天只是你的朋友试车呢!

我现在最大的两个心愿:
(1)我的车健康长寿;
(2)我平安健康,并且能快点学会开车!!

补记:我急着买车就象我做其他事一样,只要我认为有一件事需要做,我就希望尽快把它搞定。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慢性子的我居然变成了急性子,也不知道这个转变是好还是不好。对车我并没有什么特殊的爱好,买车的时候我还没想怎么学呢,只是想着尽快买了,了却心头一块大病。不过后来学车的时候,我由开始的害怕、担忧,转变成现在的好奇、紧张和喜爱了。可见世上的事都是这样发展变化的。什么事都会有一个解决的办法,不行就等着时间去改变它吧。有些事没有自己去做的时候,听别人怎么说都没有用的,只要开始做了,讨厌的事也可能发现乐趣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叶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昨天第一次试车,蛮好玩儿:)
BMW328 回复 悄悄话 (1)我的车健康长寿--不可能,买旧车要么自己会修,要么好朋友会修,要么知道价钱公道的修车铺

(2)我平安健康,并且能快点学会开车--无他,唯手熟而,自己开1万mile就好了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女人怎么会对汽车有这样的情感!你真逗!快点学会开车,这样你在新年里多了双翅膀,可以任意去任何地方!多点自由,多点选择,总是好事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