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田田

清晨的鸟叫,夜晚的星光,叫人不敢堕落。
正文

周年祭

(2006-12-12 19:02:32) 下一个

我不希望有天堂,如果另外一个去处必然是地狱。

如果真的有另外一个世界,
我只希望,您能自由地游走于天地之间,
不再受世俗的约束、病痛的折磨。
你在那边也能和逝去的亲人团聚,
还能飘洋过海地来看我。

希望你能不再为自己的过失而苦恼,
却能够知道你的亲人是多么地思念你。

不需要您具有什么样的灵异力量,
保佑子孙后代;
只希望你能保护自己,
并且让我们知道你的需要。

如果真的有另外一个世界,
我不会叫它阴间——寒冷透骨,
我希望它是一个透明的纯净世界,
也有阳光和空气,
所有逝去的生命都可以在那里和睦相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