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田田

清晨的鸟叫,夜晚的星光,叫人不敢堕落。
正文

朋友和敌人

(2006-11-04 08:54:52) 下一个

朋友,意味着温暖、关爱和帮助;敌人,等同于嫉妒、仇恨和伤害。生活中并没有这样完美的概念,美好和丑陋往往会同时或交错地出现在朋友或者敌人身上。是谁说的,“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我经常会感触于这样一些名言警句,说出这些话的人,一定是经历了大喜大悲而勤于思考的聪明人,否则怎能洞明世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叶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那就是心有灵犀啦!开心!
看到baobao这么多的留言,我开心的有点晕乎乎的,一会儿就睡觉了。不过我还要写封信给你,看看你最近过的怎样。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是的,这句话我妈妈也曾经对我说过,我也是体会很深。田田我们的心情仿佛联系在一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