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田田

清晨的鸟叫,夜晚的星光,叫人不敢堕落。
正文

受骗的感触(关于网上买车)

(2006-10-15 13:26:18) 下一个
人是因为贪图大或小便宜而容易受骗上当的,或者有些人总是喜欢把人和事情理想化,认为世界上的人都自然会遵守这些作为人类理应遵守的起码原则。殊不知,有些人就是靠愚弄你的这种“正常”思维模式而发财的。比较欺骗事件的双方,除了一目了然的经济上的损失与受益外,局外人对双方的态度恐怕也应考虑进二者的得失中来。受骗的人虽得到了同情,但更多是遭到鄙视,有弱智的嫌疑;而行骗的人虽然遭到谴责,可他们的智商也同时得到人们的尊重。
生活中时时刻刻都需要你保持头脑清醒,尤其是涉及到金钱、好事或者机遇的时候。不提曾经最让我恼火的车祸事件,最近几天我看车时发生的事也让我心有余悸。一个人在craigslist上发贴卖99年的Accord,车况看起来很不错,价格只有$3800。要通过一个网上的中介公司,从Canada托运过来,所有费用她全部承担。由于不放心,我打电话问朋友,自己也上网搜索这个中介公司的信息,结果发现该公司的主页赫然就在诈骗公司列表上!于是赶紧放弃了贪图便宜的念头,写到一半的协议信件也取消了。车好,价格便宜,想省点力气,是我差点受骗的主要原因。为了稳妥起见,再也不会动心思在网上买车了。
这个诈骗网站的网址就是 www.autobusinesssite.com,谨防受骗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千万要小心呀,田田,我知道国外也有骗子和坏人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