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中杀人

(2007-02-06 14:45:02) 下一个

 

现在是凌晨三点半,虽然近两点才去睡,给梦惊醒了。


梦不是好梦,也难说是恶梦,因为我在梦中杀人,而不是被人在杀。我给自己的杀气惊醒!

在梦中,我似乎陷入了什么麻烦,好象是我管闲事,得知了一个我不该知道的秘密,看见了平民百姓不该看见的事,这个秘密可以倾覆一帮贪官污吏、流氓坏蛋(WHATEVER,WHOEVER),遭到了他们的追杀。问题是我的妹妹也知道了,跟着我逃命。我的心爱的妹妹是个律师。

我们陷入了打手们的包围,我叫妹妹在我身后,跟着我冲,我手里舞着根棍子,前边开路,杀了出去。突出重围,回头一看,却没有看到妹妹。我急了,掉头又杀了回去。看到妹妹眼看就要被逼摔倒到高楼下去,我顿时血都沸腾了,一声不做,抡起棍子就向人家的后脑勺砸,连开了好几个瓢!四周一望,全部是我们的敌人,要致我们于死地,我从几个坏蛋的身上掏出了刀,甚至还有手枪,我把刀给妹妹,叫她挥舞着防身,自己一手握刀,另一手握枪,当我者死,逆我者亡!......

我这时给惊醒了。我坐起来,头脸热气腾腾,牙齿咬得直响,心里荡漾着那股凛冽的杀气,久久不散!我仔细思量着我这突然涌上来的杀气,原因就在于:我的最亲爱的人遭受到危险了!如果只有我自己独自一个,无论是梦中还是现实中,我都相信我有足够的机智勇气,而一旦有人胆敢伤及我的亲人和朋友,我就要和他拼命,此刻的我,立刻变成了一个我自己都纳闷猜不透的杀人如麻的凶手!这时的我,敢杀天下任何人!敢跟任何力量作对!

我突然记起了小时候看的一部南斯拉夫电视剧“黑名单上的人”,片头上的时而激昂时而凄婉的主题曲很长时间是我的最爱的曲子,在那音乐的回响下,这个反法西斯地下抵抗组织里的成员在敌人的追捕下,在执行任务过程中,一个个牺牲了,喋血街头,特别行动小组的最后两名骨干分子无奈而忧伤的看着自己的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志们一个个倒下而无能为力,因为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哪一天会有同样的结局。最后一集中,他们的兄弟们死光了,在忧伤的主题曲中,他们悲伤的回想起兄弟姐妹们一个个是如何牺牲的,自己是如何的势单力薄,有时眼看着他们遭到追杀而不能够帮助。

我一想起他们的无奈就很替他们伤心,因为特别行动小组的成员们彼此是如何将对方当作自己的亲人看的!我很小就下了决心,宁可我吃苦吃亏,也绝不能眼看这亲人朋友受伤害!这种意识是那么的强烈,以至于成了我的弱点之一,你如果要让我失去理智,那么就伤害我的亲人朋友,一旦到了某种地步,我就真的中计,但是你这个施计者也必将承受因此而来的一切后果!对于我来说,最差的结果也不过是玉石俱焚,因为我狂怒之下的手段和杀着并不慌乱,而你这个施计者,还是什么都失去!

哼哼,写了这么多,杀气消了些,回头去睡觉!那几个坏蛋避着我点,免得我在梦里又杀你一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