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日记

(2006-09-13 18:47:57) 下一个

上一次记日记是什么时候了? 我真的的不记得了. 从小就有记日记的习惯. 好象从小学就开始喜欢上了那些红红绿绿的还有一把小锁的日记本. 每年开学之前就会买一本. 一直到大学毕业. 后来出国之后就没有习惯的. 因为在国外很难买到记日记的本子. 还有就是总是当心自己的心事还要被他分享. 本来就是记载自己最真实的想法, 可是一旦你当心会有人来看, 你怎么也写不出最真实的想法了. 每次开笔之前就在想, 他看见了回怎么想呢? 还有怕被他笑学中文的人怎么就这个水平? 好象就这样的荒废了. 其实我真的很冤枉, 从小就不喜欢中文, 学的最差的也是中文. 高中毕业时还是文科, 大学里就选了最容易混毕业的中文, 每天就沉浸在音乐, 旅游, 打牌, 喝酒混日子. 什么真的也没有学到.... 后来怎么毕业的也都不记得了... 要我写出个东西来, 我恐怕还要在回去重学... 写着写着忽然觉得我现在怎么变的这么琐碎, 好象有觉得回被人读到似的, 开始交代和解释了... 看来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