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轻更松更安心

成年人没有简单的生活,所以只能自己让自己简单一点,HIGH一点.
正文

今日看病记

(2006-09-15 07:53:39) 下一个
早上一睡起来已经过11点了,医生那里今天开到12点,在太阳下头坐了会,觉得太热,还是去看医生吧.
紧赶慢赶,到了那里离关门还差5分钟.估计我以前的那个医生已经回家过周末去了,还剩一个白胡子,白头发的老医生.又等,终于轮到了.那个老医生一听我的症状,马上就说,你早上哪儿去了,怎么才来? 我又解释云云.然后就是验血,验尿. 等检验结果的的时候,那个检验员过来要走了我的病历, 然后又听她大叫那个医生的名字,让他过来看. 我有点担心,难道已经病入膏肓? 就竖起耳朵,听他们两个在讲什么,那个检验员问医生:"这XX倒底是什么病啊?" 医生说什么什么病. 听到检验员吐了口气,然后很愤怒的说:"可是我什么也没发现!" 我倒! 过了会被医生叫去,说:"XX,你没病."我汗,和着以为我逗他玩呢. 就说,我那天还发烧了. 老医生立马套出体温计,一量, 说,没烧. 见我一副不死心的样子,就说,那你躺下. 他东按按,西按按,说疼吗? 我还真不疼. 死心了. 走的时候,老头朝我大笑,说:"XX,祝贺你恢复健康了!"
我只好祝他周末愉快,赶快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