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芳阑珊

阑芳不厌谷幽,君子不为名修。
个人资料
正文

世界著名轻音乐特播】瑞典狂想曲-爱情是蓝色的等十二首-送远芳阑珊

(2007-06-24 14:08:32) 下一个
   




450) this.width=450" showstatusbar="1" autostart="true" loop="true" volume="0" />






世界著名轻音乐特播--瑞典狂想曲等十二首





01 - 瑞典狂想曲




02 - 管弦乐舞曲




03 - 爱情是蓝色的




04 - 安娜Anna




05 - 鸽子




06 - 永不在星期天Never On Sunday




07 - 海顿小夜曲




08 - 伊莉沙白夜曲




09 - 夏之地Theme From A Summer Place




10 - 再一个晚上One More Night.




11 - 静静的湖泊




12 - 经典百老汇音乐爱曲---Andrew Lloyd Webber Suite






(以上曲目是由曼托凡尼, 保罗莫里埃和詹姆斯拉斯特乐队演奏的)



收藏远芳阑珊美丽的回贴--再次深谢阑珊










林海的《琵琶相》柔情似水,又铮铮流转,那么的刚柔并济、游刃有余。。。这才是‘美的疼痛’。。。

一般在听到好音乐的时候,会有三种反应:喜欢,很喜欢,极喜欢。但三种反应却有不同的结果,喜欢只是喜欢,不会有更多的行为;而很喜欢会让我有提词的冲动;到极喜欢的时候,就是另一种境界了,已经不懂得该怎样表达自己的思绪,完美得让我想停止呼吸,知道自己任何一种形容都是多余的,我已经没有办法用另一种我未知也未懂的文字、语言来描述它的美。。。。

谢肖萧并周末愉快!2006年10月22日(远芳阑珊文)


(以上摘自远芳阑珊的回贴)






谨以此帖送祝远芳阑珊好友, 深深感谢一直以来的精致美贴

和优质回帖,祝阑珊一路顺风,万事顺意!愿快乐和祝福永伴随!(肖萧)









   
 [ 回音乐快递精华区首 [ 所 [ 贴[ 推 [ 打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andoluo 回复 悄悄话 说不出的美好,有些让人淘醉,有的让人心碎,有的更让人涌出泪,如果没有音乐,不知怎样度过那让我高兴,痛苦,难受的年岁,真的很感谢在遥远的地方能听到那么些让我度过艰难,而又幸福的音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