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规模戒网几天

(2007-06-18 22:38:29) 下一个
未来2周及其重要,非常紧迫,麻烦大家万一看到我就喊一声“你怎么还不去干活?”

未来6周也非常非常重要,第2~6周内,每天尽量不上网,大家千万要提醒我,除非我来灌水时候先写了“今天自我放假一天”

6周以后估计就正常了,不过还是要少来,最近15年一年比一年懒惰,一年比一年贪玩...再这么下去人就毁了(其实某种意义上说已经算毁了),自我控制能力太差,加上从小意志力就不行...

以后少来了,有事发信吧。另外欢迎来香港玩的,全陪就不可能了,打个电话出来一起吃餐饭,聊会天还是有时间的。

等俺中了六合彩,或者赚到足够的银子时候再好好玩吧~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 嗯,贴一篇blog就立刻下线干活去..

还好一上来就看到提醒,我会努力的~
笑比哭好 回复 悄悄话 “你怎麽还不去干活?”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俺再重复一遍:
上班时间不许上文学城!



咔咔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咔咔,干活啦干活啦~ 
卡卡不干活还有大鼻子呢,俺们没大鼻子的不干活就要喝西北风啦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鬼啊,怎么还不去干活?
老大捉小鬼 回复 悄悄话 小鬼头啊,又溜出来开小差,怎么还不去干活?
乌哈哈哈,哪里跑来一个红衣美女?陪俺上火星兜兜风撒#$%^&*@~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卡卡:梦梦是俺们梦之家的当家小妹,家里门钥匙在她手上呢,
我和西门是大哥,梦梦和悠悠是小妹
虽然没见过像片,不过梦梦小妹肯定是美女啦^_^
俺可真的不是拍MP,梦梦小妹马甲众多,你要是见过她那几个blog就知道了,摄影,编程,弹琴 唱歌无一不精呢..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狠 會 拍 MP 阿 ﹗
梦梦一 定 細 個 美 女 八 ﹗

嘻 嘻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 当然是我向你学习啦,我太放任自己了,闭关的时候也什么都没做,就是自己觉得心情不好就什么都不想做了...
其实我最欣赏梦梦的,不是你的多才多艺,而是你其实是非常能够自我克制的人,去做应该做的事情。
最难能可贵的是,你其实本身是很感性的人,内心精神世界非常丰富,而这样的人通常是极难克制自己的...你却能同时用非常强大的理性来压制住感性,这是我永远无法做好的,只能努力尽力..
~梦梦~ 回复 悄悄话 晕!到底是你在向我学习还是我在向你学习阿?
飘过,不多聊了,干活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