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闪亮马甲顶风作案功成身退以谢天下(附闪亮版_摇滚文学城)

(2006-10-01 12:37:03) 下一个
唱坛的花儿香,听我来唱一唱啊,唱一丫唱
来到了文学城,文学城好地方,好地丫方
好地方来嘛好风光,好地方来好风光,
到处是美女,遍地是帅哥噢
music...
往年的文学城,处处是荒坛,没嘛人烟
如今的文学城,与往年不一般,不一丫般
好地方来嘛好风光,好地方来好风光,
再不是旧模样,是开心的好论坛
music......
开心的好论坛,唱坛最风光,最风丫光
天天来唱坛啊,处处是偶像,是偶丫像
又听歌来又拍马,MP帮来是模范
咱们走向前鲜花送模范
咱们走向前鲜花送模范



闪亮马甲顶风作案功成身退以谢天下(附闪亮版_摇滚文学城)
小隐隐于野,中隐隐于市,大隐隐于朝,本人坚信越闪亮的马甲反而越能迷惑对方,
为了潜入文学城,为了在十一做一件大案,闪亮马甲闪亮登场.
自马甲初次登场,便被大家纷纷猜测,闪亮附带的晕眩效果果然不是盖的,猜测错误率高达90%,
其实第一个猜对的是豆_豆,因为我看到豆_豆两个字就有海扁一顿的冲动,结果被她说要拿红砖头丢我,意识到她知道了我赶紧打个哈哈从此不敢惹了.
第二个是西门,他从我上网时间,评论歌的方式和打字细节等猜测到了.
第三个是edream,她也从上网时间和评论开始,不过更多的依靠的是直觉.
另外有一个没有猜就知道我的是小小艾,她看了闪亮马甲给二丫[上海滩]的评语以后直接给马甲qqh要求加好友,第一次有人要求加好友,还对一个明知道是马甲的id..感动之余就告诉她真身,于是有了文学城第一个好友.
下面是对我id错误猜测的统计

猜我是教授的有:
爱情傻瓜,(那仁布措,旧帽),二丫斧头,衣带渐紧终不悔,249

猜我是西门:
秋风渭水,爱情傻瓜

猜我是臭美:
CoolKing,(青青垂柳,酷嫂),爱情傻瓜

猜我是睡不着的鱼:
当我独自迎着风飞扬, (青青垂柳,酷嫂)

猜我是朕:
东渡

猜我是研究僧:
当我独自迎着风飞扬,爱情傻瓜,东渡

猜我是牧童
爱情傻瓜,(那仁布措,旧帽)

猜我是女性id:
五音步拳

猜我是14U
249, (那仁布措,旧帽)

猜我是阿彝听月
(青青垂柳,酷嫂)

猜我是1001night
(青青垂柳,酷嫂)

猜我是庄文雅:
爱情傻瓜

猜我是风云小猪:
爱情傻瓜

猜我是没敌神探:
爱情傻瓜

猜我是唵啊吽:
五音步拳

而且这些猜测很多还是在我已经用闪亮马甲显身唱过后给的…瀑布汗,不知道是俺平时唱歌声音没特点还是马甲隐藏的太好了,反正是顶风做了大案以后还功成身退,除了healwind和冷聚说知道了(但是没有给我qqh确认,我应该早点让他们发qqh确认的),大家还是一样毫无头绪,而且猜测更花哨了.

最后在这里谢谢大家一起玩的这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小九留下爪印:) 星光大道第一人哦:)
两百四十九 回复 悄悄话 小九也来捧捧场,留个小爪印
你这个MJ的游戏完儿的比较成果,觉得闪亮说话时象大GG,小红说话象小P孩,咔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