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一挥手的博客

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招几个人生知己,能否?
个人资料
挥一挥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壮阳之旅

(2012-07-30 10:01:35) 下一个

                                                        

六月四号,当两派人马在为23年前坦克碾人军人杀平民事件的正当性和历史性唇枪舌剑之时,我驾车和朋友夫妇开始了一月之久的美国东西部旅游。

多年前就和朋友们计划做一次驾车美国游,可惜总是因各种原因作罢。这次的机会来得突然,我放下手里的事,马上成行了。正是行色匆匆。

整个路线图如下:

纽约市——费城——巴尔的摩——华盛顿DC——折返纽约到西点军校——尼加拉瓜大瀑布——沿俄亥俄州90号公路往西——印地安那州——密西根州——131号公路北上至ST. Ignace——75号公路至密西根州最北端与加拿大一桥之接的Sault Ste Marie——沿Lake Michigan 南下至伊利诺斯州芝加哥。

稍事休整,把车还了。为接下来的西部之旅做准备。六月十八号:飞到怀俄明州Jackson 市,在机场重新借车开始新一轮驾车游——黄石公园(Yellow-

Stone National Park)——犹他州盐湖城(Salt Lake City) ——拱门大峡谷(Aches

National Park)——科州Mesa Verde National Park)——Four Corners(犹他、科罗拉多、亚里桑那和新墨西哥四州接壤部)——亚州 之佩奇(PAGE)—— 羚羊谷(Antelope House)——云石峡谷(Marble Canyon)——大峡谷北端(Grand  Canyon)——往北折返至格兰大峡谷(Glen Canyon)——锡安国家公园(Zion National Park)——拉斯维加斯Las Vegase——加州洛杉矶,飞回纽约。

这次旅行历时三十六天。回家已经一周多了,我的心似乎还在路上飘。中国人习惯定性,把事件的性质定下来然后才能说清道白。人在路上行程倥偬,只有现在这样:喝着茶,吹着凉风,我才能细细回味这三十多天的旅程。

经过短暂回忆,立马有了结论。我把这次旅游定性为:

壮阳之旅。

为什么这么说呢?挥手会忽悠,可从来不瞎说。说壮阳之旅,自有它的道理。

住在大都市久了心里容易生锈,骨头会长绿毛,一句话,容易得阳痿,这就比不了乡下人老农民鲜活了。况且咱这把年纪正是中老年男人更年期上身的活跃期,千万得小心!

壮阳不靠伟哥。靠的是什么呢?

一路上田园风光,绿色灈目,熙风洗心,看了景点又巡视大自然,心情舒畅松散,整个人融化于自然。

进入黄石公园,壮阔优美景像冲击视神经,撞击心灵。感受转迭至另一境界。人与自然、其他生物的和谐臻至完美,个体的价值体现于享有自然美景的全部;渺小和伟大、自由和权利,一些有关生命的基本意念活生生演绎于眼前——假如旅游者善于思考的话。好在我和朋友夫妇恰是喜欢思考的的人,这就增添了观景的乐趣,引发一些有趣的话题。

南下盐湖城,这是个有点神秘的都市,因为摩门教的缘故,而摩门教因其早先流行多妻制而闻名。此地气温明显升高,闷热而潮湿,空气因热而膨胀孕育着骚动。再往南进入拱门峡谷地区,锗红色的岩石突兀连绵,景色一改黄石公园的秀丽,具有雄阔苍凉的悲壮美,是西部的特色景象。当一具具和一串串和阳物形状相同的巨石矗立在眼前的时候,挥手我惊呆了,慑服了,观赏了,思考了;当然,以此立照了。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天地阴阳,造物阴阳,男女阴阳,阴阳合一是宇宙、自然、人类存在至理,天工开物的原理,不是巧合天工。站在蓝天之下,巨型石头阳物之前,我的身形十分地百分地渺小,但因着我有的阳物(虽然在裤裆里深藏不露),和巨型石头的造型无甚两样,我感到了顶天立地,和不朽。身躯会腐烂,但心不死,阳具永远耸立。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呢?此时此刻,很容易想起这个问题。

不是主义。不是权力。天生一个仙人洞,痿人早已给出一半的答案,现在我可以解答另一半:地造一根石棒槌。阴阳契合主宰天地。用挥手的黄腔通俗易懂的说,就是:鸡 巴和阴 道,主众人的沉浮!主人类的沉浮!明白?数风流人物,风流不是帝王将相的专利,有一具阳物的都是人物,都可以风流一把,做风流人物并不困难。难得是首先需要得到异性的默认首肯。仙人洞和石棒槌挺立了千万年,昭示阴阳自然天理,人类风流承传一代一代,到现在,阳刚萎顿,阴柔 取胜,阴盛阳衰已是不争世道。再振雄风,喝心灵鸡汤不管用,打鸡血是白费蜡,不用走西口,就到美国西部走一走,在阳物巨石面前停一停,看一眼大自然,渗透天机顿悟人生,保你雄风起于丹田,裆内风云突变蠢蠢欲动,效果胜伟哥。

在短暂的沉默的片刻,我悟出了生命之道,顿悟生命的高潮涌进体内,贯透全身。我体验了但没有喧喻。朋友夫妇虽长我不多岁数却属于上一代人了,这种新潮的感受可能会使他们受惊吓,以致影响我的形象;况且,心灵的高潮和性的高潮一样,不是随便就可以与人分享的。我站在夕阳下,默默顶礼膜拜阳物岩石,一副虔诚模样。

接下来一连串的日子,都游窜在峡谷地区,尽观西部壮美苍凉景色,惊艳常有,高潮迭串。一惊一咋之间,铁锈为之褪色,绿毛为之匿迹,我越游越壮,阳刚之气焕发。有例为证:

在此期间,消失的“晨勃”现象又见复活。旅途劳顿不在话下。壮阳之旅不是摆噱头,是名副其实。

车行山道,从东门进入锡安峡谷,却又是另一番景象。巨大岩石纹理与之前各大峡谷的不同,多为纵行,为国画里的大斧劈、小斧劈笔法所状。山上树丛枝干苗条秀气,山下小溪连绵,颇有江南景色意味。连着数天看惯了气势苍茫的景象,锡安峡谷就显得秀气温馨了。我有回家的感觉。这是文化底蕴的作用,我可以欣赏赞美西部的苍茫辽阔,巨大气势,但真正喜欢的还是江南水乡一类的田园风光。钟秀静丽是我的品味,气壮山河苍茫大地我的平凡胸襟怕是装不下。正如我告诉朋友,大峡谷地区和黄石公园,景色各异,但自己还是更喜欢黄石公园一些,因为公园的风光是适合人类居住的,可亲近的;峡谷风光只能观赏,人类不能居住,顶多壮壮阳而已,还得因人而异。当然这后面的意思我没说出口。

当坐上飞回纽约的飞机,壮阳之旅宣告结束了。整个行程我只在犹他州的一个小镇因超速吃了一张罚单。一路顺利,是上帝保佑,阿门。

 

 

 








真是粗壮强硬啊!


天生一个仙人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