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一挥手的博客

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招几个人生知己,能否?
个人资料
挥一挥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夫我今天又哭了呢,可是------

(2008-05-22 17:42:26) 下一个
老夫我今天又哭了呢,可是------

可是,这次不是为灾区而哭。
和几个朋友一起看欧洲杯足球赛,曼联和切尔西。直打到加时赛、点球,十分的惊险!C-罗纳多一个点球被对方守门员扑出,他懊丧极了。我,是他的死忠fan,当然跟着懊丧失望。
点球进行到第八轮,切尔西的球员最后一个点球被曼联守门员扑出,于是曼联队终于赢了。这场球赢的艰难惊险。当全场欢腾,曼联的球员争相拥抱跳跃庆贺胜利的时候,C-罗纳多一个人俯卧在草地上激动地抽泣,他的脸贴在草地上,只有双肩在抖动。那是多么感人的时刻,胜利来之不易。
我的双眼也湿润了,老泪盈眶!
感动不一定为悲情。
我真的希望,我的老泪,有一天因同一个理由为中国男足而流。

看到马英九宣誓就职中华民国总统的视频,他流利的国语,自信的语气,和他的施政演说内容,都让我感动。尤其是他说到作为一代移民到台湾,历经成长的经历,他自己的语气也哽咽起来,我的眼眶也随之湿润——老泪又来了。
我已经不相信政治家,可是马英九还是让我留住一点对政治家的好感。清廉是政治家难得的本色,他身上还有一点。作为政治家,当然还有许多特征,可以得到各方面的评价,在我的心目里,清廉是我最看重的。我可以不同意或同意他的政见,但清廉是我尊重的。
感动不一定为政见。
我真的希望,我的老泪,有一天为国内的领袖新的风范而流。

谁稀罕我的老泪?那只是我个人的事,是的。人的眼泪,不只是为悲惨、不只是为感恩,不只是为崇高而流。
生活中,值得流泪的小事,太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黑眼睛的苏珊 回复 悄悄话 马英九的总统就职演说也让我感动。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当然有人稀罕
挥一挥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中孤月的评
隐恻怜爱之心,人皆有之。谢谢评阅。周末愉快。
水中孤月 回复 悄悄话 大陆地震我恰巧在中国,我流了许多泪,心疼的泪、感动的泪、伤心的泪......。
不仅仅为自己流泪的人,至少是有良知的?
挥一挥手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二位评阅。周末愉快。
行者一路歌 回复 悄悄话 我稀罕, 老泪不流了...

我也希望,有一天为国内的领袖新的风范而流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