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一挥手的博客

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招几个人生知己,能否?
个人资料
挥一挥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调情、惊鸿一瞥、意淫

(2007-09-29 10:20:29) 下一个

人生是丰富的,五味杂陈,每每小事中能体味出生活的原汁原味。

感受得到,就是一个快乐的人了。

 

调情

多年前的事了。

家里只有基本Cable, 每到NBA球赛季节,我会挑我崇拜的球员的场子看转播,于是打电话去Cable公司order

几次接电话的都是一个中年女子,声音沙沙的,很有磁性,带点香港口音,说话软软的。

有一次,她突然插话:

先生,你这样一忽儿上来,一忽儿下去,很累哦,而且并不省钱呀。

都愣了片刻。

我说:

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人生才有乐趣啊!

嘻嘻。她在那头窃笑,

是啊。可是也不象你这样上上下下的呀。

那怎么上下呢?

嘿嘿------好像沉吟的语气。那边沉默了。

 

这是个怎样的女子呢?

象一个谜,时时会翻腾出来,让我猜。

一定是个善解风情的、所谓“熟女”的女子。

 

惊鸿一瞥

也是多年前的事了。

有一次走在曼哈顿街头,迎面走过来一个中年东方女子,因为人流拥挤,她好像突然的从人众里现身。在看到她的一刹那,我心里“咯噔”了一下,而我也看见她:在瞬间眼睛突然地睁大了。

因为太突然,我们擦肩而过。

她的气质极佳,容貌姣好衣着精素。

走出几步远,我忍不住回头看,那女子正也回头看:我们四目遥遥相对,也是一瞬间的事,她淹没在人流里了。

 

生活中,让你怦然心动的异性,少而又少。

几秒钟能创造出奇迹的,就是怦然心动的结果,也是邂逅人生的剧本。

我一直在想:再碰到这样的“咯噔”一下,我一定要回转身,不管一切地拦住她,问个:为什么?

可是,机不再来时不可至,至今我仍在等待------

 

意淫

在地铁里,有许多经历。

有一次,一个女人站在我面前,我坐着。她应该有一米七的身高吧,健壮得很,她的小腹就在我眼前,随着车厢的跳动而颤抖着。假如我低下头,那么,我就面对着那块三角地带了,虽然隔着薄薄的衣衫。

我不好意思抬头看她的面容,也不敢低头面对现实。我真想站起来,但应该是她挪动地方的呀!她不在乎,我在乎什么?会不会她来了月经,我抽抽鼻子:车厢里的杂味浓烈。那么,垫得卫生棉吧?那不一定,或许是干净的吧,没来列假。咦,旁边有空地方,她怎么不往那边靠靠。

一路上胡思乱想,脑子生疼。这样的地铁,坐一趟要养几天神的。

 

还有一次,正相反,站在我面前的是个矮个子女人,胸部正对着我的眼睛,而且她胸部还那么丰满,两个乳房裹在胸兜里还喷薄欲出的样子。地铁开的飞快,车厢摇摇晃晃,她的乳房正像书里说的:波霸晃荡。我眯缝着眼,看波霸摇晃过来了,头就往后让,这样一来一往,像是玩老鹰捉小鸡游戏。我斜眼看四周:旁边有些空余地方的吗,干嘛不让开?

这是吃豆腐啊!我突然想通了,原本一直以为只有男人吃女人豆腐的。

哼,吃我老男人豆腐,也太小看人了吧!难道就因为我是Chinese?

我干脆闭眼,脖子坚硬,不再作鸡啄米状。

感觉中,那波霸过来了,过来了------

坐这样的地铁,眼睛要斗鸡,回家需要做眼保健操。

 

有过这样的经验,我坐地铁,即使站着,决不站在人前,尤其女人面前,以我的身高,假如坐着的女人身高稍稍偏矮,我的小腹正对着对方的脸:这很不敬,甚至亵渎。

敝帚自珍,老屌自重,我可不愿遭别人意淫。

这把年纪了,人前一站,能被意淫出个好来?

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挥哥:你真地相信吗?我们老总的意思是:丑的回头率高啊!
挥一挥手 回复 悄悄话 二位妹妹一来,我屋里厢就闹猛了。挥哥家里大门永远向你们开放,自由进出,来去无阻。我相信丑妹的话。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挥哥好!挥哥的文章真是篇篇精彩。
丑丑呀,我的回头率也很高哎,那是我老回头去看帅哥呀,对眼睛有好处,头颈酸点没关系。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我时常被吃豆腐的呀,我的老总说过的:丑女的回头率是百分之九十九,那一个是瞎子。哈哈!
挥一挥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静漪涟的评论:
呀,好久不见了,好吗?谢谢这首歌。看到这条牛仔裤和球鞋,就感到亲切啊。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挥哥呀,她吃你豆腐,你眼睛吃冰淇淋,养眼,别太挑剔啦。
记得有首歌是唱男女擦肩而过美妙感觉:
Yeah she caught my eye, As I walked on by.
She could see from my face that I was, fxxx high,
And I don't think that I'll see her again,
But we shared a moment that will last till the end.

From James blunt 很美很流行的歌,应该唱出了挥哥的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