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一挥手的博客

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招几个人生知己,能否?
个人资料
挥一挥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君子报仇:中国有毒产品的恩怨仇报

(2007-09-17 14:52:06) 下一个

赵家的狗,何以看我两眼?
看几眼,看去吧!
可是------现在,不是看几眼的事情了。事情闹大了,复杂起来了,狗叫唁唁,沸沸扬扬。
我泱泱中华,这些年来风华重现龙颜重开,国民手制的产品、食品输往世界各个蛮夷之地,让夷人亲灸我中华风味,体验我华族智慧成果。放眼望去,冷眼向洋看世界:欧美亚非,中华产品无远弗届。收眼回眸,热肠赤心看国内:乡镇国企,made in china 日夜开工,GTP日涨夜高。
三千年中华,盛世又来;五千年古国,青春再现。十三亿人,个个是条龙,领导干部,人人都成精。男女齐叫阵,老少都开火。
可是,赵家的狗,又叫了。这次是夷人的狗,姓不姓赵无关紧要,全世界夷人的狗,统统叫了。
食品含毒,水产海鲜有毒,牙膏有毒------
玩具有毒,衣服有毒,有毒,有毒------
毒声阵阵,风声鹤唳------
Made in china 面临信誉危机。
夷人嚣张了。
狗为什么要叫,这个问题值得深思。
改革开放三十年,made in china 不是从今日始,为何现在狗才叫?一起叫?难道madein china 的产品以前一直没毒?
狗叫,说明我们强大了,强大到夷人不得不正视我中华大国,但是夷人不敢面视巨人,就拿巨人身上的微瑕来作为挑战的借口。
多么卑鄙啊,盎格鲁撒克逊的子孙!日尔曼、斯拉夫的后代!
我中华大国才出口了多少有毒的产品,就惹得狗叫了?
据中国商业部发言人说:全部有毒产品只占中国出口产品的22%(更具体数据可从古狗查)。这算个鸟事!
老实说,今日投这点毒,和当年夷人向我中华大地贩毒相比,何足道哉!
犹记一百多年前,夷人大量贩运鸦片进入我泱泱大国。历史记载:
“在1767年以前,此种‘毒药’输入中国很少超过200箱,该年则达1000箱;这样的数额继续了好多年,皆由葡萄牙人经营”。“嘉庆四年(1799),宗室吉庆,时任两广总督,‘以为外夷以污浊之泥土,易我中国之货物与金钱,实属可恨;且恐内地臣民吸食渐众,致令费时辍业,倾家荡产,是以奏请禁止贩卖鸦片,犯者严加惩治。嗣后例禁益严,罪至流绞。”其后,清政府颁布了一系列禁止贩卖鸦片的申令,可见鸦片贸易日甚。
实际上,“鸦片来路大端有三:一系大西洋[葡萄牙],一系英吉利,一系米利坚。大西洋住居澳门,每于赴本国置货及赴别国贸易之时,回帆夹带鸦片,回粤偷销。英吉利鸦片访系水梢人等私置,其公司船主尚不敢自带。独米利坚国内少国王钤束,竟系船主自带鸦片来粤”。也就是说在1821年,鸦片入华规模已然不小。到了道光十一年(1831年),“查烟土一项,私相售卖,每年纹银出洋,不下数百万” 。到了1830年鸦片贸易额已经膨胀到另人不可思议的14,000,000银元 。而在1854年中国近代海关建立的时候,鸦片贸易仍然在法律上处于走私状态,而这种贸易走私额已经接近4,000万元。
当时我英明大清皇帝发动禁烟运动,全民投入,派钦查大臣林则徐处理夷人鸦片毒药事件。林则徐考察实情后向皇帝汇报工作进展,报告书中有这样两句话,因为鸦片毒药的毒害,目前:没有能作战的士兵,没有充军作饷的白银。
全是鸦片惹得祸!
这还是鸦片战争之前,为了打开贩毒的通道,夷人们联手发动鸦片战争。好在我大清朝皇帝总算给夷人一点面子,顾全大局,不愿生灵涂炭,打开沿海口岸,给了夷人一个机会。
因为吸食鸦片,我堂堂龙的传人丧失龙胆,成了东亚病夫,让人垢笑。
那时候,我怏怏大国说什么了?不就是搞了个禁烟?还没彻底,林钦差还被撤了职。
夷人就是夷人,难以教化。我中华民族仁义之心宽厚胸怀不及前仇,照样往来,可是夷人们不想想他们的祖宗做的缺德事,一点没有感恩戴德的心思,抓住这点点小毒,大作文章,真是狂犬吠日,枉费心机!
让夷人的狗叫吧!让赵家的狗再看几眼吧!
现在我堂堂中华报仇的时刻到了!当年夷人们的祖宗欠下的债,该由夷人的子孙来还了!
暴风雨来了,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让毒药、毒食品、毒产品来得更多些吧!
一些不够,来得统统是毒品吧!
一百六十年了呀,我中华子孙装孙子、做鳖子太久了!真的以为我们是东亚病夫了?嗤!是时候不到,时候到了,叫你夷人小子们吃不了兜着毒品走!
我们不理他,照样该吃得吃,该喝的喝,该用的用。振兴中华,匹夫有责,在夷人们的反对声中表示出我们坚定的爱国赤忱。
忠不忠,看行动!
爱不爱,吃了看!

赵家的狗,何以看我两眼?
以为还是从前?
再看,我就
呔!嘘!去!滚!
去你妈的!

起来,不愿做孙子的人们,
把我们的毒品当作我们新的武器
中华民族
到了最辉煌的时刻
每个人被激着
发出最初的吼声:
毒品,毒品,
我们万众一心
冒着夷人的唾沫
前进,前进,前进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种菜得菜 回复 悄悄话 高级幽默!
templa 回复 悄悄话 Nonsense article. As the above comments said, 中国人自己吃的有毒食品比给洋人吃的多的多!
nongminyige 回复 悄悄话 可惜中国人自己吃的有毒食品比给洋人吃的多的多, 这是报的哪门子仇?
再说出口到海外的中国食品, 主要是海外的中国人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