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一挥手的博客

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招几个人生知己,能否?
个人资料
挥一挥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向组织汇报思想

(2007-01-14 08:39:25) 下一个

 

四海翻腾云水怒,五洲震荡风雷激。

 

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

 

黑奴高悬霸主鞭,敢教日月换新天。

 

当前走廊形势和国内国际形势一样,都是大好,不是小好。值此大好形势之下,回顾自己自加入组织后的革命历程,总结经验教训,向组织作一思想汇报,觉得实为必要。想起我在组织的启发教育下,工作上取得了一些进步,开阔了我的革命视野,结识了(虽然没有见过面)许多革命前辈和青年,使我的思想有了很大提高。想到此,我禁不住激动万分,振臂高呼:

 

走廊万岁!领导身体健康!廊友们愉快!愉快!愉愉快!

 

我是在三个月前自愿加入组织的。自加入组织之后我就像回到了大家庭一样倍感温暖。在此之前,我是个海外游子,这对于一个自小生长在组织体系的人来说是多么地痛苦。在国外这么多年,路漫漫其修远兮,吾上下而求索,虽九死而不悔。今天终于找到了组织找到了廊,不用政审,不要缴费,这么信任、轻易地就入了廊。我忍不住又要高呼:

 

走廊万岁!万岁!万万岁!

 

加入组织后,就遇上了走廊的历史忽悠高潮,这是领导对廊友们的鼓励和要求。我怀着革命激情,一口气忽悠了几个当代伟大人物,以及中国历史上有名的佛教人士,跨度两千年,纵深几百里,真是激扬文字,挥斥方遒,粪土当年万户侯啊!啊,我忍不住又要------

 

现在,我需要的是冷静地对待自己取得的微小成绩。伟大领袖教导我们:革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革命的道路是曲折漫长的。就在我取得了初步成绩的时候,我也遇到了挫折和误解。一些革命同志指出我反党,卖国,还说我是个小人,在放屁,等等。

 

面对误解和指责,我迷惘了,动摇了,害怕了,感到万分委屈。在思想上产生了动摇,表现出小资产阶级的革命不坚定性和摇摆性。伟大领袖早就英明地指出过这种劣根性,想不到在我身上发生了。就在这历史关键时刻,走廊领导高瞻远瞩,鼓励我继续忽悠。领导的支持和鼓励,像茫茫大海里闪亮的明灯,是三九严寒中温暖的火光,送给我力量和干劲。啊,我忍不住------

 

廊友们的文章也同样给与我巨大的无形的鼓励和信心。就在那时刻,我看到廊友写的一篇文章,说得是人类的婚姻。这篇文章说,两百年后,婚姻将会消失,不再存在。看完后,我恍然大悟,思想一下子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没有婚姻,不就是没有老婆了吗?没有老婆,世界上还有什么可怕的?伟大领袖不是教导我们:革命造反要五不怕,其中一条就是不怕离婚!看来有没有老婆对革命十分至关重要。我再进一步思考,人类永远是向前发展的,两百年后,还有党吗?就是有的话,会是什么样的党呢?我现在受得委屈,两百年后,会是什么样的呢?也许我的灰都飘不见了!这么一想,我心胸豁然开朗,革命的乐观主义战胜了小资产阶级的劣根性。这时我又看到廊友的文章,是《争什么争》,真是一针见血啊,说到了问题的要害,揭示了问题的实质,我看后顿时觉得心里亮堂堂,革命有了方向,忽悠有了干劲。

 

于是我又拿起了革命的笔杆子,尝试着又忽悠了一下。现在我汲取了教训,伟大领袖教导我们: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向领导保证:今后不管再遇到什么风吹浪打,我革命的坚定性绝不动摇,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发扬我五千年文明之传统,摆事实,讲道理,求大同,存小异,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脱胎换骨,重新做人。

 

通过这次思想汇报,我再一次深刻体会组织的关怀和廊友同志们的帮助是多么重要。伟大领袖教导我们: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我坚信,在组织的领导下,高举战无不胜的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伟大红旗,沿着邓小平理论,牢记江灾民三个代表,紧握胡锦涛原则,我们的走廊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我们的忽悠事业一定会更加悠忽!

 

最后,让我再一次高呼:

 

忽悠万岁!

 

                                            挥一挥手

                                              敬上

                                            11606

 

 

注:有句老话:温故知新。对于经过那个时代的人,这篇是温故;对于后进青年,应该是知新了。这种文体和文笔,是那个时代唯一的,流行的写作式样。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万年月 回复 悄悄话

红宝书读的不错!

如果多几个这样的忽悠高手,

走廊一定是蓬荜生辉,文化气氛大大提高。哈哈……
tsp 回复 悄悄话 不以文革为耻啊.太文革了,文革语言可能是最丑陋的.
雨打梧桐 回复 悄悄话 哎,辛酸的幽默。伟大领袖交到我们说:我赞成这样的口号,叫做:要以不怕苦,二不怕死。同志们,接着忽悠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