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娇

我还以为我的博客也没了呢!真要命,竟然让我找到了
正文

灰色的天,你的脸

(2006-09-21 20:53:36) 下一个

  这些年来你一直是我心头笼罩的一块乌云,又似弥漫四周的迷雾。

我对着雾蔼一无所求,只是用心悄悄地陪伴着你。爱的疲惫沉积在我瘦消的脸上,而你却硬生生地将我从美梦中唤醒,当我面临清醒的痛苦时,你却并没有走进我。你依然微笑着,微笑着,站在那个遥远的地方轻轻缓缓的向我挥手,而我依旧沉睡在茫茫荒漠戈壁。

我总是想着,什嬷时候,黎明的钟声敲响的时候,夜半时分闹钟嘀嗒的时候,我能伸手触摸到你,我总是这嬷想着,盼着。。

昨夜我做了一个好美好美的梦,我与你手握着手,眼恋着眼,心与心共振,我们行走在用心灵铺就的红色地毯上。。。

从不愿强求你做不到的事情,我对你的爱就像纯白的象牙塔那样纯洁。

我想给你写信,因为这样,我可以感觉到你的呼吸,聆听到你的心跳。因为这样我可以通过文字走进你的心里,touch ur heart.

每每幻觉的时候,我就会站在记忆的路口,迎接那个前世埋葬我的人,我都会在迷雾中摸索,直到弥雾散去。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就会写作,我用诗,用画来寻觅你,我要永远永远住在你的心里面。甜甜的,美美的,静静的住在你的心里面。

你可看见天边漂浮的白云,那便是我心飞翔时刻画的你的名字,我将你的名字写满天际,漫天漂荡。心灵的翅膀就可以在蓝天白云间穿梭,穿过那片蔚蓝,脚踩虹桥并深潜入深蓝色的海洋,好美的感觉,真的好美。

    爱,我日夜渴望能走进你。幻想着在虚无飘渺的灵魂里与你共享

    
诗歌的寻息即将发出,夜里,它该走怎样的行程才能唤醒你沉睡的梦乡。
   

 月光下的夜行人啊!请你携带上我思念的乐章,吹起那醉人的催眠曲,让我走进你的梦乡。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