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碗茶 - CPA 茶座

CPA study group - 让我们互通有无,互相勉励,一鼓作气,击溃CPA考试!
正文

我现在的进度

(2006-09-01 19:59:52) 下一个
我用的是becker 2006 CD + book.

八月开始看Financial, 到现在看完了chapter 1 -5。不过只是听了一遍 lectures, 匆匆看过一遍,作了大部分的 multiple choice questions.  正确率平均大概只有60-70%左右。做了两个simulations,第一个还好,第二个简直莫名其妙,给某公司找错儿的题,我算的结果和becker的答案全部相反,比如我说03年income statment该加$2000, becker说该减$2000。

还有很讨厌的optional readings, 老师也不讲,又是optional,我就偷懒不看了,谁承想作业里就会有好些题目是问的那些内容。看来还得回头去耐下心来看一遍。

打算10月去考试,不过还没报名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aicpa 回复 悄悄话 hi...i wanna join the study group but i can't find your new home
七碗茶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tomatoeggs: 惭愧啊,我还没有能保持70%正确率。我目前还只是听一边lecture,然后看看老师给勾的重点,然后就做题咯。看来还得再看几遍书才行。
七碗茶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新出炉的cpa: 多谢分享,有空再给我们传些秘籍吧!听说实际的考试比becker的作业题容易一点,是不是真的呀?
七碗茶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牙啊牙:我在国内学会计的,来美国学的也是相关专业。不过因为没有学这里的intermedia accounting,很多东西还是闻所未闻。一起加油吧。
Du Yang count me in!! here is my email address: yd255@truman.edu

Du Yang
牙啊牙 回复 悄悄话 wow...it is pretty good already. "不过只是听了一遍 lectures, 匆匆看过一遍,". Do you have accounting background? I can only get "50~60" after study. sigh... hard to pass.
七碗茶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要去海边玩几天,回来再学习,回来再和大家聊! 我本来还打算带着书好在路上看,被老公笑话了一回,那就算了...

祝大家有一个轻松的labor day weekend! 把考试先扔到一边去吧.
kathywang 回复 悄悄话 I just started my financial part. Count on me xiaowangxiao@hotmail.com
新出炉的CPA2006 回复 悄悄话 FAR is by far the most time consuming part. But it should be easy concept. Pay more attention to NON-profit part, for it is very easy to overlook this part. Good luck.
tomatoeggs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楼主是怎么保持正确率在70%以上的?在做套题之前有没有怎么看书?看什么书,textbook吗?
Kismet 回复 悄悄话 I am working on CPA FAR section too. This is really a hard part!

Please add my MSN ID:john_wu@wowway.com (this address is for MSN account only. Email to this address will be bounced ba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