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朋友: 再献近唱【我的祖国】

(2006-11-17 12:11:37) 下一个
应一位歌友建议, 献上这款我最近唱的"我的祖国",用的是一位新加坡资深音乐前辈(网名为大红花啦)耗费大量时间精力制作的伴奏(她酷爱中国民歌, 尤其是郭兰英歌曲. 她从世界各地一件件买齐乐器, 整个伴奏全是她自己一件件乐器play再合成 - 非常令人崇敬!)

和伴奏一比, 我的演唱欠缺不少, 只期望能学得郭兰英一两分民歌精韵就满意了.

歌词对喜欢这首经典歌曲的朋友而言太熟, 对无所谓的朋友又没必要, 为省版面省时间, 就略去了.

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anchahe 回复 悄悄话 以郭兰英味道而论,爱茉莉版《我的祖国》胜过许多专业歌手何止一头一肩。
Genevois 回复 悄悄话 又听了一遍,有感情。保存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