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茶轩

并没有想好要写些什么,只是想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空间
正文

大家的钢琴都是放在楼上还是楼下?

(2009-06-12 16:34:33) 下一个
家里就要有钢琴了,关于放在哪里,我和LG意见产生了分歧
LG意见:我家老二太小(现在20个月),放在楼下她容易捣乱,因为她平时的活动都是在楼下,只有睡觉时候才上楼来;而且我家经常有邻居小孩来玩,和老大(KINDERGARDEN)同龄,他们一来玩就弄得我家到处都一团糟,说了很多次都没什么效果,如果摆一个钢琴在那儿,岂不是很快就被他们稀里哗啦的糟蹋坏了?好歹也是几千块钱的东西啊

我的意见:老二已经20个月了,可以告诉她不能随便玩,而且如果就是敲几下琴键,应该问题不大。至于到我家来玩的小孩,如果是贵重物品,跟他们说清楚了,他们应该不会随便玩的。而且48寸的YAMAHA,要搬到楼上去可不太容易,虽然我们会请专业moving piano的,多花钱先不说,我家楼梯还有个拐角,转弯都难。

大家给个意见吧,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怕小孩子捣乱的问题,要给TA讲,这个不能动。
别以为孩子小,就不讲。要从小教育孩子,而不是躲着。

个人认为,孩子弹弹琴是不错的,或许你还发现个天才呢。:)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钢琴不是一般的沉。
请人搬来,每上一级台阶,要加收若干钱。就是你肯出钱,搬的人未必肯出力,因为实在太沉了。
仅供参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