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浪漫求爱系列二(ZT)

(2008-01-15 19:40:48) 下一个


哥哥是灰狼,妹妹是绵羊;哥家不缺粮,想你做新娘;
""的一声响,哥哥把命丧;"猎人"举枪笑,看看是你娘!

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
――我爱你


人们说:
"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爱全部送给你!


在每个想念的日子,想你不容易,不想你更难,愿以一片难懂的心情,深深思念你!情人节快乐!

在爱情的世界里
,我一无所有,也一无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来客,也是永远的主人,伴着我宠着我;一生一世


每一次望见你那轻盈的双眼
,每一次听到你那天美妙的声音,,每一次...我爱你!是那么深!你哟永远在我梦里!


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认识你, 而最大的不幸却是不能拥有你.也许你会遇到你深爱的人, 可是却不会遇到第二人像我这么爱你的人.

遇上一个人要一分钟的时间,喜欢一个人只需一小时的时间,爱上一个人要一天的时间,可要我忘记你却要用上一生的时间。


正是因为爱才悄悄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是默默的情怀;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达我的爱

你在时你是一切,你不在时一切是你!


我渴望黑夜中我睁大双眼
,耳边有你温柔的话语在回响;我渴望思念里我丢手在空中,能牵到你跨越千里的深情!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爱,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没有你,如果地球将要毁灭,那么我要告诉你
"你是我唯一想见的人。


在你抑郁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在你忧伤的时候,我愿作你的忘忧树!


过得好吗?!希望世界因你而美丽!


人生的路很长很长,让我陪你一起走吧。我愿与你搭建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天空。


你的温柔体贴
.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爱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 你的一举一动都令我着迷


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如果你忧,我替你擦去泪痕;如果你爱我
,我要向全世界广播......我只想给你我真实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