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爱情-亲情-友情(第十一集)(3)

(2006-11-17 11:25:54) 下一个

电梯里

家华快步奔向电梯口,只见人头憧憧,十分拥挤不堪,他顿时怵在门里门外进退两难, 此时一只纤细的手拉了他一把,他不由自主地向里多跨了一小步, 电梯门又开始慢慢关闭起来,与此同时那只神秘的手便消失无影.

 

家华待在人满为患的电梯里,很想知道那只纤细的手究竟是谁的,却又不敢大幅度地转动身子,,即进之则安之,还没等他想明白电梯门开始慢慢打开,他被人推挤着不得不出了电梯,可他的车泊在地下车库,等众人纷纷出走电梯之后,他看见了娴雅,并快步再次的返回电梯内.

 

娴雅: 汪总难得见你怎么早闪人的.

家华: 是吗? 我通常都很准时下班的.

娴雅: 老板带头准时准点,员工有样学样. 我丈夫的公司可没个准时.

家华: 记得见过你先生,一表人才,定是公司的KEY PERSON.

娴雅: (颇为自豪),就他一人主管三个滩子,天天忙得底朝天了.

家华: 你也太夸大其词了吧,哈哈. 果真象你所说的那样,他们公司定是存在管理上的问题.

娴雅: ,说不清.

 

电梯停在P楼层,家华让娴雅先走出电梯,自己随其而后.

 

家华: 董经理,你的车泊在哪?

娴雅: (指着前方)就那辆. ,忘了谢你.

家华: (有些莫名其妙)谢什么?

娴雅: 张秘书说你请公司同仁去听歌舞剧.

家华: (恍然大悟)看来也你是张秘书的FAVOR.

娴雅: 不好意思,有一个私人问题想问你.

家华: 是隐私,我就不便回答你了, 但不妨抛出你的疑问来听听.

娴雅: 我在网上查阅有关<<>>的信息, 那女主角很面熟,你跟她……

家华: 哈哈,是这个问题, 其实不光我与她很熟悉,我们两家有着很深的渊源.

娴雅: 若有所悟, ,典型的青梅竹马.

家华: 应该算吧.

娴雅: 汪总,我太八卦了,因为见过你们在一起,所以……

家华: 好奇之心,人兼有之,不怪不怪.

娴雅: 明天见,BYEBYE.

家华: BYEBYE.

 

家华站在原地,关注着娴雅上车,倒车直到远离,他才走向自己那辆PORSCHE.

 

ATHERTON

一幢豪宅的围墙外,停着一辆深蓝色的BMW740, 车的右后边的窗户被摇下四分之一,静舒将车坐背放置到最大限度的舒适状, 头带着耳机懒洋洋地听着什么. 其实她早算准了家华哥,一定是放下电话,立即不耽误地往回赶. 那么多年了,这招还真是屡试不爽, 脸上浮现出一丝满足,不知今晚能否让我如愿以偿呢? 至少让她因为我而不好受. 静舒蓄谋已久的计划,将在今晚付诸实施.

 

一辆 PORSCHE 驶入街口, 静舒一眼就认出是家华哥的坐车,她情绪激动飞扬. 不多会沉重的大铁门缓缓打开, 静舒的BMW先行进入大宅园,那辆PORSCHE随其而后, 大铁门随后缓缓关闭.

 

静舒将车停在为访客准备的停车场内, 家华将车驶进车库,还没来得急打开车门,静舒的漂亮脸蛋已凑到他跟前.

 

家华: 你怎么永远都长不大似的? 你究竟是从那砰出来的.

静舒: 想你啦,不行嘛?

家华: 那你说吃什么?

静舒: 叫外买呀,不瞒你说,在慢长的等待中,我已叫了PIZZE. 哈哈,说到曹操,他就到. 去开门付钱啦.

家华被动地被静舒从车坐位上拉起来,他珊珊向铁门走去,用控制器打开大门. 静舒洋洋得意地靠在PORSCHE,心满意足地注视着被自己控制着的家华哥. 家华付了款接过一大盒PIZZE,随即按下控制器上的关闭键, 那栓栏杆大铁门缓缓地关闭起来,家华有条不紊往回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