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爱情-亲情-友情 (第五集) 水欲火(1)

(2006-10-10 11:24:53) 下一个

文倩的公寓

家华与文倩一同进了家门, 家华直往厨房走去, 文倩将脚上的高跟鞋脱下, 往客厅的双人沙发走去. 家华在厨房里忙着烧水冲泡柠檬蜜茶, 文倩躺在沙发上发呆. 家华感觉家中没什么动静, 拿着泡好的柠檬蜜茶出厨房.

家华: 倩倩不早了, 都折腾一天了, 快洗澡刷牙睡觉. (将手中的茶杯递给文倩)

文倩: (接过家华递来的茶杯)你今晚不走了吗?

家华: 除非你赶我走.

文倩: 你太敏感了,我有吗?

家华: 你若不赶我, 我早就登堂入室了.(坐在文倩的身边)

文倩: 你少贫, 懒得与你逗嘴,  , 我看你家的静舒有些怪怪的.

家华: 怎么啦?

文倩: 她着么老是阴阳怪气地说话. 没准正在暗恋你.

家华: 我几乎是看着她长大的, 她从小就爱赖着我, 不依着她, 倒霉的还是我.(起身去洗手间)

 

洗手间

家华将水打开.

家华: 文倩你要先洗吗?

文倩懒洋洋地从沙发上起来,走到洗手间.

文倩: 你用淋浴吧,我习惯泡澡啦.

家华: 好吧.

家华先将浴缸里的水龙头打开, 去卧室拿来换洗内衣. 文倩刷牙,之后认认真真地卸装. 家华嘴里哼着歌在淋浴房里冲浴.

家华: 文倩你也来洗淋浴吧, 我可以为你效劳.

文倩: 还不知道是谁替谁洗呢…..

家华: 难到你就不想吗? 嘿嘿..

文倩: ,为什么不想.

家华: 那你还磨蹭什么呢?

文倩: 你没见我正忙着呢.

家华: 我那看得见什么嘛.

家华将淋浴门打开, 探出抹着香皂沫仍露点的上半身.

文倩: 哎呀, 你将水弄得到处都是啦.

家华根本不管这些, 索性跑了出来抱起文倩进了淋浴房.

文倩: 哎呀, 我还没有脱衣服啦. 都湿了.

家华: 反正都是要洗要换的啦.

家华柔情地拥着轻盈细腰的文倩在温水中淋冲着, 一边伸手去解开她背后的纹胸扣. 文倩任凭他 胡作非为地除去她身上所有的衣物. 直到俩人全身肌肤相视. 文倩的眼睛已被水冲淋的睁不开, 伸出手想去拿香皂液.但搞错了方向.

家华: ,你的手别乱乱摸呀,有些部位是不能随便碰的.

文倩: 你别自作多情了,快替我弄点香皂液. 我最讨厌冲淋浴. 没看见我都睁不开眼了.

家华: 别乱折腾了.  不如让我代劳吧. 先从前面擦起?

面对文倩凹凸有致富有弹性的胴体家华早已澎湃万仗, 文倩有意躲避急忙转身背对着家华, 家华不依不饶地搬转着文倩.

文倩: 你居心叵测, 不怀好意.

文倩迷着眼提起粉拳想反攻为守, 但没想到刚提起手就被家华敏捷地擒住动弹不得. 家华轻而易举地将文倩的双臂紧扣在她的背后, 再用他的舌尖去挠文倩的敏感点. 文倩笑着躲开家华的攻击将头一个劲地向后仰, 俩人在淋浴房中尽情嬉闹玩耍.浴缸中的水在慢慢地向涨起, 直之溢出.

 

会场内

娴雅与汉霖相拥在舞池中翩翩起舞, 金戈与静舒坐在桌边聊天. 钱梅来找金戈. 舞曲正好结束.

汉霖: 娴雅, 我看差不多了,要不也撤了.

娴雅: 好呀, 我也累了.

娴雅与汉霖走到自己的坐位, 拿起衣服与手提包后离开.

钱梅拉着金戈说话.

钱梅: 金戈,我得求你替我说情.

金戈:大美女,什么事?

钱梅: 不好意思,(对着静舒)气质美女, 就一两句完事.

静舒: 没事.你们谈.

钱梅: 你得在文倩跟前替我说话,让她多给我些优惠.

金戈: 这事,我可插不上手耶.

钱梅: 那你说总比不说强吧, 你看着办啦.

金戈: 这种破事也找我, 好啦我试试.

静舒: 我看晚会也接近尾声,撤了吧.

金戈: 美女说的话,在我这就是圣旨.

钱梅: 金戈,我等你回应, BYEBYE

金戈:  BYEBYE

静舒: (对钱梅)BYEBYE

金戈殷勤地陪同静舒去到停车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