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窥天境

得窥天境,须看透红尘万丈;人神相通,只凭借灵犀一缕。信靠耶稣,此外路路是绝望;坚定不移,万里迢迢聚天堂。
个人资料
正文

谢谢先生的回答,但我认为先生没答到点儿上

(2007-02-05 22:49:28) 下一个

谢谢先生的回答,但我认为没有先生没答到点儿上


所有跟贴 - 加跟贴 - 宗教论坛 主页

送交者: 追求永生 于 北京时间 02/06/2007 (1 reads) [追求永生累积1110分]本文版权由追求永生拥有,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回答: 我是普通人,也是救世主——告小溪 张国堂 于 02/05/2007

主题:谢谢先生的回答,但我认为先生没答到点儿上

[宗教论坛]
您先讲三位一体附身,现在讲的是分别为圣,这两者可是天差地别的。前边的是古今中外绝无仅有,您占了独一份;而分别为圣哪一个基督徒不是?再说圣经上讲分别为圣的时候可没有您老的这个意思。

您说耶稣化成您的肉身,还多少可以牵强附会,那父神和圣灵呢?这两位神格从未有过物质实体显现的神,又怎样在您的肉体附身的?圣经又在哪里说过可以这样的三合一的?

再有理解圣经,首先圣经里有耶稣和圣灵学圣经的记载吗?然后,圣灵向谁去学?您别忘了您可早就成了三神合一的真神了。您还得向另外的圣灵学习吗?

在问您一个比较个人的问题:您有过罪念罪行吗?可以认为自己像耶稣一样可以做无邪的替罪羔羊吗?你别告诉我现在对耶稣的标准已经降低了。

下面是我以前的问题:

先生您讲的2004年那件事,是真是假?是假可没见您声明那是胡编乱造后邪灵附体,反而作为后面偏解圣经的基础;是真您从哪里得来的三位一体就是神的三个位格能融为一体,而且还是您老的肉体的?

第二个问题,既然您在2004年就成了真神了,怎么直到2006还不懂启示录?自己不懂自己的东西?请您圆圆这个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