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窥天境

得窥天境,须看透红尘万丈;人神相通,只凭借灵犀一缕。信靠耶稣,此外路路是绝望;坚定不移,万里迢迢聚天堂。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还不是全职牧者

(2006-12-25 15:09:15) 下一个

注:这是我在海外基督徒论坛的一个跟贴

QUOTE:
servant 弟兄:“是啊,我也从兄弟姐妹的贴中,学到了许多。非常具体。永生牧者的总结也是非常好。”

谢谢弟兄的美言和期望。遗憾的是,我目前还没有做牧师那样的献身。我也希望将来会步入那一个行列,现在,至少有一定的努力是为其准备的。就目前状态而言,我自觉差距还相当巨大。尤其看到咱们论坛各位兄弟姊妹的各种属灵恩赐和为主做工的热心,我常常感到自愧莫如。

被弟兄称为牧者,虽然需要更正,我心里还是很高兴的。但愿借弟兄的美意,使我的准备工作更上一层楼,能够尽早有朝一日,与不渴弟兄为伍。

读了newpark弟兄的经历和感想,有两点我感触较深,第一就是要把为主工作的热忱和必要的属灵准备结合起来,尽量减少无准备的交锋。第二,要有勉强别人的勇气和勉强自己的觉悟。这些很可能是水到渠成的必要阶段,而不要坐等水到渠成。谢谢弟兄的分享。
纯正真理,灵活实践。

If you forsake Me, I will forsake you.

[16 楼] | Posted: 2006-11-08 23:0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