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窥天境

得窥天境,须看透红尘万丈;人神相通,只凭借灵犀一缕。信靠耶稣,此外路路是绝望;坚定不移,万里迢迢聚天堂。
个人资料
正文

把爱扎根在心灵的最深处

(2006-09-23 12:12:21) 下一个


QUOTE:
虔谦姊妹:我刚到现在这家公司不久,就碰到对我很MEAN的同事,也碰到老要管我的同事.MEAN的程度,管的程度,都让我感到上班变成刑罚.当时想我怎么跟他们相处,日子怎么过的下去?不久我读了保罗这段话,感动的,索性就把它中英文抄下来,贴在案台上时时提醒:凡事包容...凡事忍耐...爱永不止息.神叫我,就用爱心和他们相处.接受他们,理解他们.日子久了,性格乖戾的同事认识到我的内心和为人,由衷的夸我是全部门脾气最好,最好相处的.我们现在相处的非常愉快.感谢神!
不久前因测试的事心里对工程经理内心有些愠意,觉得她是外行管内行.后来出去祷告,意识到,我并没有站在她的角度替她想;她只不过是在尽她的职啊.是我自己不够理解.回来之后,心情舒畅.
那位爱管我的,最近在一项合作工程的一系列会上,总是抢着说,把该我说的也一并说,还在会议桌上对我指手画脚,弄的我好不尴尬.我就想,她本来是要做工程经理的,也是她的所长,好不容易有个机会让她发挥,不是正好吗?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家庭里的关系也一样需要这样的爱。


把爱扎根在心灵的最深处,落实在生命的每一个层面,反映在日常的人际交往中,才算得理解和掌握了爱的真髓,从姊妹的字里行间,可以感受到这一点。什么时候我们的真爱能像呼吸一样自由流趟,能像自然一样不着斧凿痕迹,才算符合神的要求,因为神对爱的要求根本上讲就是神的本质属性的自然流露。

姊妹的爱心和范行和本坛众位弟兄姊妹的克己为神都是在实践爱的真理的进程中我学习的模楷,谢谢姊妹的导读,谢谢众位弟兄姊妹的同工。

 

纯正真理,灵活实践。

If you forsake Me, I will forsake you.

[8 楼] | IP:71.229.19.232 | Posted: 2006-09-23 10:4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