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滴泪

(2007-05-26 22:25:05) 下一个

偷了点懒 还是直接偷别人的成果 放上自己的歌 因为YOUTUBE效果不好 下面再放上MP3的 其实我的部分唱的还真不怎么样 将就听吧 绿叶绿叶.....





歌词:

一滴泪跌落
惊飞花万朵(心寂寞)
两颗心望着 情烈如火
三生石上缘
是夜吟蹉跎 (泪陨落)
泪碎了你 醉了我
又纷然如昨
一滴泪将你我晶莹包裹
千年后凝成琥珀
一滴泪陨落却记忆班驳
幻化了多少错
不相信泪水冲断你我 心已被泪灼热
刹那间黑夜缓缓流过 一滴泪融化我
泪陨落 心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梦梦~ 回复 悄悄话 演绎得很感人!绝美绝配(ZT)!

悠悠好吗?其实还是最喜欢悠悠这个名字,无论是愁愁还是乐乐都是一种情绪的极端,只有悠悠才是你声音带来的最完美的感觉。。。。。。

难得有空来拜望一下老朋友, 写了长长一段,还server busy了,唉,也许这个梦之家里仅存的活跃博克真的是不欢迎我这个从前的老当家吧:(
迷失的骆驼 回复 悄悄话 绝美绝配.....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好听好听!这花和叶都够炫!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听啊!! 尤其是mm, 嘻嘻
water6 回复 悄悄话 小西, 每天去跑5千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