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04-19 20:03:09) 下一个








她轻轻弯腰
擦着淋湿的衣裙
举止间迷惑

她低声呼吸
听着别人的话题
言语间逃避
远方的钢琴走音
没有人搭理
她突然喃喃自语
我走进来躲雨而已




咖啡厅穿梭
追着时间的人群
唯有她寂寞

烟灰缸中央
堆着别人的秘密
她隐瞒情绪
前方的一个老兵撑起了身体
突然开口对她说
我也同样在等雨停





我爱天空
尽管下着雨
她身边的花雨伞
湿了一整圈
点着了香烟
想起他的脸
弹着吉他的歌手
也显得憔悴
多完美













咖啡厅穿梭
追着时间的人群
唯有她寂寞

烟灰缸中央
堆着别人的秘密
她隐瞒情绪
远方的钢琴走音
没有人搭理
日子应该怎么过
我们是否可以决定




我爱天空
尽管下着雨
她身边的花雨伞
湿了一整圈
点着了香烟
想起她的脸
弹着吉他的歌手
也显得憔悴
多完美








我爱天空
尽管下着雨
嘀嗒嘀嗒多圆满
她已掉眼泪
口吐着烟圈
想起他的脸
被谁遗忘的双手
早已经冷却
多遥远









嗒嗒嗒嗒嗒啦嗒啦嗒啦嗒
嗒啦嗒 嗒啦嗒


嗒嗒嗒嗒嗒嗒啦嗒啦嗒啦嗒
嗒啦嗒 嗒啦嗒
450) this.width=450" autostart="true" loop="true" showstatusbar="0" />
下载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