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微笑的鱼

(2007-04-17 21:37:35) 下一个
唱得实在不好 心意到了心意了到了 嘿嘿 谢谢LLI做了这么好看的帖~~~

 
 微 笑 的 鱼
     -- 西门听雨

 我曾去过一个地方
 却不曾从那个地方回来
 因为我知道应该一路往上爬
 坠落只是我的想象
 直到我认识一个朋友
 她只懂得原地打转我替她心慌
 替她体验时间想想我带她攀越山岭
 叫她十足的恐慌
 
 然而她不懂她只是我的朋友
 不需要完完全全的了解我
 然而她不懂她只是我的朋友
 不需要真真切切的变成我
 她只是打从一开始就一无所有的朋友
 她只有透过房间的光读懂我的不自由
 她只是深情的看着我像猪一样的守侯
 微笑是我的所有
 鱼 儿 生 日 快 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梦梦~ 回复 悄悄话 替鱼儿老乡占沙发!一直没空说生日快乐呢,在这里悄悄地补一句吧~~

好久没来听你的歌,声音都有点认不出了,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