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的眼泪

(2007-04-08 16:42:57) 下一个
这歌伴奏只有一半 只有唱一半了.......


你的眼泪

作词:黄品源 作曲:黄品源 翻唱:西门听雨

这是什么样的滋味
又是什么样的感觉
为何我会如此陶醉
为何我又会一直徘徊
请你不要说分离
两个人相爱不容易
或许我俩无缘相依
或许我不懂如何珍惜
你的眼泪
让我犹豫不决
你的眼泪
流下了我的后悔
哦你的眼泪
告诉我如何挽回
你的眼泪
让我再度心碎
你的眼泪
是否还需要安慰
哦你的眼泪
忘记了我是谁


Autumn 04/10/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待到花开时 回复 悄悄话 点进来以为是悠悠唱的,西门唱的太棒啦~~~~~~图也有创意!
~梦梦~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悠悠,刚去点你的博克,才发现又关门了,只有在这里抱抱,这个图片好可爱,真的是好久没见了,这段时间太忙,也不知道大家是否都好,有空来玩,好久没见你上歌了。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恧紫,暨苒娇岛妞嬗嬗赖乐,再黎蔻一个:霞腼瓿嫣舞蔻日日奏雯蜜沓戈乾,蔻矜芷岛美悠?步苒杲璞鞭葚耳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蔻蒽恧紫,霜葚恚,嫣荼霾馨簿恧紫簿恧紫,烛坌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ZT,先听一半好了,另一半可以清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