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一次我绝不放手

(2007-03-12 17:15:11) 下一个
这一次我绝不放手
词:许常德曲:刘天健
演唱:齐秦

星星闪烁的光芒
追寻已忘记多少光年
日夜交会的刹那
黄昏短的象一句誓言
从来不求时间为我搁浅
只盼活的每一天
都只能有你让我思念
流浪
流浪
流浪

爱原来是片海洋
漂漂荡荡
我望眼欲穿
千万盏街灯都为我点亮
孤单
孤单
爱卷走你的模样
命运是你
刻在我手掌
这一次我绝不放手

象流星划过心头
向永恒要一个爱坠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梦梦~ 回复 悄悄话 当初听第一遍时就感觉你唱这歌时的状态不错,有一种穿云破雾的激情,鼓励一下,继续努力!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闺女真懂事啊~~~呵呵 葛阁也过来忽悠~~~谢谢豆基眼~~听不见就听不见吧.....
豆基眼 回复 悄悄话 欺负俺眼神不好几天没上网阿。。。555。。。。听不见。。。
葛阁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决心表得好;))) 唱得这么激情,就是放手人家也不会走~~~
漏水真懂事儿,大叔和你一起给你爹鼓掌加油,呵呵。。。
西门漏水 回复 悄悄话 爹!俺支持你!坚决不能放手!加油!厚厚厚~~~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们两位来聊天......聊聊就不困了 哈哈哈哈~~~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小家伙你也到处晃来着? :))) 也删了吧 :))))))))))))
暮暮朝朝 回复 悄悄话 问沙发上的叔叔好~~~~ 哈...也删了吧 :))))))))))))
不忘 回复 悄悄话 哈... 删了吧 :))))))))))))
不忘 回复 悄悄话 唉... 怎么老想磕睡? ~~~~~~~~~~~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