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后一种快乐

(2007-02-25 17:39:16) 下一个
最后一种快乐
词:许常德 阿曼达作曲 编曲:吕祯晃 屠颖
你喝醉了
可是心碎的人却是我
你躲不过
他闯的祸坏的温柔
而我又算什么
在你最脆弱给你所有
泪在罚我
我的心不如他一次回头
爱在一千零一夜以后
这世界竟然会没有白昼
你为何给这么黑的寂寞
心碎不要谁来告诉我
不要谁来安慰我
不要你费心拼凑
当你双手抱住我
当你流泪吻著我
当你说你曾经爱我
为何不给我
最后一种快乐
让我去恨让我去忘
让我解脱
心痛不用谁来在乎我
不用谁来提醒我
不用你来为我难过
没有尽头的尽头
没有承诺的承诺
没有你我宁愿没有
至少赐给我
最后一种快乐
告诉我你从未爱过我
让我解脱
(music)
而我又算什么
在你最脆弱给你所有
泪在罚我
我的心不如他一次回头
爱在一千零一夜以后
这世界竟然会没有白昼
你为何给这么黑的寂寞
心碎不要谁来告诉我
不要谁来安慰我
不要你费心拼凑
当你双手抱住我
当你流泪吻著我
当你说你曾经爱我
为何不给我
最后一种快乐
让我去恨让我去忘
让我解脱
心痛不用谁来在乎我
不用谁来提醒我
不用你来为我难过
没有尽头的尽头
没有承诺的承诺
没有你我宁愿没有
至少赐给我
最后一种快乐
告诉我你从未爱过我
让我解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无病呻吟撒,还说人家豆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独上西楼和葛阁啊 我唱不好 只有呻吟了.....
葛阁 回复 悄悄话 打倒西门!有病没病呻吟的都这么迷人,不想赞都不行:)))!!!
独上西楼~ 回复 悄悄话 好歌不断呢。。嘻嘻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LLI来抢沙发
谢谢梦梦 豆基眼和云偶像~
打倒豆豆~~~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
豆基眼 回复 悄悄话 还好,还好。。。不是太晚。。。

听着贼伤心了。。。谁谁谁啊。。。
豆_豆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很有感情么无病呻吟同志,卡卡卡,好听
~鸿~ 回复 悄悄话 唉,家里人最近是怎么了,一个接一个在感冒。。。多唱点阳光的歌吧,还是那句老话,把阳光放在心里,哪里都有晴天!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哈, 又有沙发?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