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多情种

(2007-02-19 20:54:58) 下一个
多情种------优客李林
作词:郑华娟 作曲:郑华娟

你说的话总是言不由衷
我不想骗你可是我真的都懂
我们是否心有灵犀一点通
你的笑容是那么真实如梦
能否带我走出人生的迷宫
幸福的爱情人说千载难逢
美丽的恋爱永远朦朦胧胧
迷人的眼神和你的一举一动
让我相信再荒谬的恋情
也有一片蔚蓝的天空
莫笑我生来就是一个多情种
努力努力让我的爱情故事与众不同
莫笑我生我就是一个多情种
努力不让我的情网落空
想念著你谁能说爱人的心
不是冷漠世界里最温柔的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云偶像和小猫猫来作客呀~~~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能听了:))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跟月儿挤双人座长板凳。。。但是好象听不了啊。。。
雲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xixi .. new song.. ye!!!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早餐 月儿岛和小6~~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板凳都没有了,只要坐地上听咧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双人座长板凳!咔咔~
下午两点的早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xixi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