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450)..."> 450)this.width=450}}"/>450)..." /> 偷学之二: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偷学之二: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2007-02-14 15:50:13) 下一个

学这歌的原因和动机同偷学之一..........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天边的同时 再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草原和河~~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原唱:布仁·巴雅尔
翻唱:西门听雨

父亲曾经形容草原的清香
让他在天涯海角也从不能相忘
母亲总爱描摹那大河浩荡
奔流在蒙古高原我遥远的家乡
如今终于见到辽阔大地
站在芬芳的草原上我泪落如雨
河水在传唱着祖先的祝福
保佑漂泊的孩子 找到回家的路
哎~~~嘿哎 父亲的草原
哎~哎~嘿哎 母亲的河~~~~~~~~~
虽然己经不能用不能用母语来诉说
请接纳我的悲伤 我的欢乐
我也是高原的孩子啊
心里有一首歌
歌中有我父亲的草原 母亲的河
..................
哎~~~嘿哎 父亲的草原
哎~哎~嘿哎 母亲的河~~~~~~~~~
虽然己经不能用不能用母语来诉说
请接纳我的悲伤 我的欢乐
我也是高原的孩子啊
心里有一首歌
歌中有我父亲的草原 母亲的河
我也是高原的孩子啊
心里有一首歌
歌中有我父亲的草原 母亲的河
母亲的河

Autumn 02/15/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西版和14版风格不一样,但传唱的是同一份情。。。

就象秋版和黎版不一样,但表达的是同一种意境。。。
coldfusion 回复 悄悄话 很棒啊,西门,不一样的外柔内刚的草原!
楼下的MM是??? 最近比较懒,很少串门,刚发现...
~梁上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听到这歌的时候,已经决定不再重操旧业,不再过问江湖事了,没能为你的偷学系列偷齐动画,是一个遗憾。。。没想到我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合作,竟然是偷,呵呵,有趣。。。梁上君子就此别过,从此金盆洗手,洗心革面,归隐山林去也~~~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谢谢猫猫和LLI~~~好奇怪 LLI总来的很是时候呢~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以为今天还我沙发, 那就真有点不好意思了 :)).

不一样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小西唱来也好听.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Big sofa! Ha ha.....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