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许愿

(2007-01-29 23:55:55) 下一个




许愿   BY 愁愁/西门听雨

我喜欢回味
记忆的美
让人懂得感谢
你现在让谁
听你喜悦
陪你掉眼泪
嘿好久不见
请你许个愿
要感情不再那么容易变
让心不被距离拉得太遥远
我寄了张卡片
地址是感觉
收件人叫永远
像是你又递来一杯热咖啡
生活有了你的温柔调味
我寄了张卡片
画你的笑脸
写祝福的留言
请把我的名字默念一百遍
好梦就会趁你睡醒实现

我习惯感觉
记忆的美
能让温柔不灭
你现在让谁
吻你的脸
疼你的一切
嘿好久不见
请你许个愿
要感情不再那么容易变
让心不被距离拉得太遥远
我寄了张卡片
地址是感觉
收件人叫永远
像是你又递来一杯热咖啡
生活有了你的温柔调味
我寄了张卡片
画你的笑脸
写祝福的留言
请把我的名字默念一百遍
好梦就会趁你睡醒实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鱼儿来了啊 一天没回来看就多了几个留言 欢迎笑鱼儿~~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这歌两位高手声音很合。都唱得好,有点代表性。

一直很喜欢愁愁的嗓音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这歌,我听了很久,也想了很久,却始终找不到做MV的灵感,也许真的要爽约了,还是让它保持这种原汁原味的感觉吧。。。(ZT)

也许,lli,秋秋或金花可以帮它配个帖子发出去,一直觉得这样的好歌是应该拿出去与大家分享的,只是,我太懒了,而且做帖只看心情一气呵成的,错过了,通常就不会再回头去捡灵感了^o^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晕 我刚上完你家看过你的字 回来就看到你在这留脚印~~~
十月天蝎 回复 悄悄话 晕...又藏这儿一首.
这俩小鬼:-) (ZT)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6 梦梦 云偶像 还有X版来坐~ 小X啊 那你唱啊 我这个现学的和声部分听的可能不准~你卡拉OK保留 是和谁唱呢?总要有一个女的吧~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还想跑过来再谢一次悠悠和雨儿, 梦之家的垃圾场已经关了, 以后我会好好去经营一个干净,快乐,纯净,晴朗的世界,其实,那才是消除自我困扰的最佳良方 ^o^

--(ZT from 悠悠的小窝)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嘻嘻。。
xerl 回复 悄悄话 晕。。。去年就要唱了。。。
我卡拉ok保留撒
你们唱了,我们就听了啦。好听!!!!!!!!!!!!!!!!!!!!!!!!!!!!!!!!!!!!!!!!!!!!!!!!!!!!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一下子还找不到合适的Flash主题,可能不会很快地完成,毕竟在休眠期,大脑比较迟钝,灵感也比较缺乏。。。不过这么一首好歌,窝在家里可惜了,也许我不该这么霸道地抢走制帖权,秋秋或lli有什么好的idea也可以先拿去做了哦,我这个MV版本。。。好像在现在的休眠状态下有点缺乏创作激情,虽然很想把它作为一个梦之家的代表作,不过估计要等机会找灵感了,现在还很难说多久能完成。。。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俩小鬼合作很默契嘛,这首歌当家的先预订了,等我梦中的灵感出现时会为它配一个Flash MV,作为梦之家的第一个合作作品^o^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汗,板凳,555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SOFA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