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香水城

(2007-01-24 17:52:33) 下一个
这是云树布置的作业 实在是唱得不很好 ....应付差事了 不好意思 嘿嘿

歌词:
童安格 香水城

词:童安格、刘虞瑞 曲:童安格

多想再回到以往那座香水城
寻找令我迷惘的人
她依然散发着那诱人的温存
阵阵打动我的心门
也许我无法分辨黄昏清晨
当我陷入你的眼神
也许我无法分辨刹那永恒
走在你的香水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独上西楼~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很喜欢呢。。嘻嘻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功力不浅,谦虚过多~

咔咔~~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你,你们个个都那么谦虚还让别人唱吗?:)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鱼儿好....我还是觉得不怎么好....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可能是老歌的旋律更熟悉些,觉得小西唱得挺好的啊,呵呵,听出滑音来了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梦梦来了啊~~看到你要继续唱歌了~~希望时时可以听到你的歌~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接着挨家挨户梦游,这里好像新歌很多的样子,迷迷糊糊的也听不出什么滑音不滑音的,等睡醒了再过来欣赏吧,回家呼呼去了。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葛阁露面啊 呵 你终于被人叫出来唱歌了 你可真行 一下子藏起来那么久
葛阁 回复 悄悄话 来露个面,第一次听你有滑音的,好听啊!俺喜欢这个但唱不来。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云偶像啊~~这就算完成作业了哦~~我多少还真是觉得不好的 谢谢来占沙发~~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跟我想象的是一个味道。。嘻嘻。。 听了好多遍, 觉得非常好。。
唯一。。 伴奏好像不太好。。哈哈

西门你太谦虚。。 抗议抗议。。 嘻嘻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