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 450)this.width=450"/>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 /> 左手!无名指/西门听雨: 甜蜜蜜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左手!无名指/西门听雨: 甜蜜蜜

(2007-01-24 12:49:16) 下一个




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
开在春风里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啊~~在梦里
梦里梦里见过
你甜蜜笑得多么甜蜜
是你~是你~ 梦见的就是你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啊~~在梦里
 *************
m u s i c
 *************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啊~~在梦里
梦里梦里见过你
甜蜜蜜 笑得多么甜蜜
是你~是你~
梦见的就是你
在哪里在 哪里见过你
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啊~~在梦里啊~~在梦里~~
 ••••••在哪里见过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晕使,还没敲完咋自己就贴上去咧~
哈哈,第一次听六姑娘这种唱腔撒,迷四咧~~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倒了 你是得哪灌哪啊....BFBX.....
小九~ 回复 悄悄话 小西,我知道坛里为什么那么冷清了,都是你的罪过,你把一帮mm都藏你blog里了,谁还去坛里阿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我觉得形容你特别贴切阿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小9你算是看上赖赖叽叽这4个字了.....
小九~ 回复 悄悄话 西门的声音是赖赖叽叽的,怎么听都好听撒,嘎嘎嘎

俺就喜欢绑架大腕儿,一共合唱了三个,都是牛人,一个甜甜,一个14哥,一个就是西门公子啦,都把我pk的稀里哗啦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啊啊 谢谢冷MM来听歌 小9的声音是甜腻腻 呵 真是很甜啊 ....
coldfusion 回复 悄悄话 咣当...眼镜差点掉下来:)
小9现在既温柔又甜蜜,昨天就被你的声音惊呆了...西门不要太深情噢 哈哈
我怎么听不全呢,刷新好几次了:(((
豆基眼 回复 悄悄话 he he .... you are sweet too..... ka ka ka......Lady first....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小9的声音真的是很甜呢~~~谢谢豆基眼~~
豆基眼 回复 悄悄话 bd!..... Vely vely sweet(special for little 9)..... :)))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跑你家来坐沙发,咔咔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