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兄弟 送给14U

(2007-01-23 16:48:01) 下一个
和无名指一样 收到风声太晚 一时间不知道唱什么好 做起平生头一次做的事 去BAIDU搜有兄弟两个字的歌 除了没伴奏的 自己唱不了的 和自己听不好听的 剩下这一首 于是就拿来学着唱了 由于听的时候没到到后面 没发现原来后来有一小处超高的地方 结果没时间换歌了 只有扯嗓子嚎了一下 唱的不好 只是表达一下心意 只为祝14生日快乐~~~呵呵 在此感谢秋秋做的漂亮的帖子 喜欢~


to 14U 《兄弟》-- (by 西门听雨)


常在航班间歇 心底忽然下起了雨
背负的行囊越重 越怀念你的默契
但我们深信不疑 只要将往日种种深埋心底
唯有祝福是彼此发亮的动力
宁不是牵绊而是每天期待彼此好消息
因为我们是够意思的兄弟 所以才放开手
让彼此追逐各自方向际遇

我爱你胜过我自己 我生命中最挚爱的兄弟
从此后纵远去千万里
我会用更坚定的步履 你的鼓励是唯一的行李
曾烙印在一起的足迹 我会永远珍惜

走过来走过去 绕不开想念的楼梯
久违了一声兄弟 听来带着孩子气
我是发自内心情愿你路途比我更顺利
而每当我获得点滴成绩 辉映在我笑声里
总能听到你喜极而泣


Autumn 01/23/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14来啊~~~你喜欢真好~~在唱坛认识你是很幸运的一件事~~
coldfusion 回复 悄悄话 没问题,老大。
西门,把我和你的都删了。。。
14u 回复 悄悄话 CF, can we trade seats?
谢谢小兄弟!我非常喜欢。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现在你也学着开始扮沙发了....其实抢沙发这个游戏都好玩的~~我也常干......
coldfusion 回复 悄悄话 sofa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