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剩下些什么 BY 方愁雨

(2007-01-21 15:00:40) 下一个
还剩下什么
    愁愁  方涛哲  西门听雨

 (女) 一落叶在风里摇看自己如此渺小
                 渴望得到如今你啊温暖拥抱
                 想你每分每秒梦醒了无依无靠
                 如今我盼忘了你呀的好
 (男) 还剩下些什么
                 只剩下两滴冰冻的泪水
                 一滴化斗酒添一分自醉
                 一滴沉落于岁月的潮水
                 还留下些什么
                 只留下两颗冰冻的眼泪
                 一颗化顽石拒绝伤悲
                 一颗化决心静候轮回
                 任往事呼啸凭记忆缠绕
                 缘分已尽说走就走
 (合) 没有征兆
 (男) 任寂寞煎熬凭思念灼烧
 (合) 天要下雨谁也不能阻挠
 (男) 还剩下些什么
 (女) 还剩下些什么
 (男) 只剩下两滴
 (合) 冰冻的泪水
 (男) 还留下些什么
 (女) 还留下些什么
 (男) 只留下两颗冰冻的眼泪
 (女) 嗯~~
头一次和两位偶像老师合作唱歌 真的是很开心 虽然后来听自己唱的还是有差距 不过总是和他们唱过了 嘿嘿
再一次谢谢 lli_go 百忙之中帮做的帖 真的很好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啊啊 方老师来了啊 我还真不是谦虚...我自己听的时候觉得确定是唱的不如你们两个的 而且 我一直把你当老师喊的 呵 从你第一次来唱坛 一听完你唱 当时就五体投地了
方涛哲 回复 悄悄话 都流行喊老师了哈。那就将老师进行到底:西门老师太谦虚了。个人认为你的演绎比原唱的好(括弧... 真话, 决非恭维...括回来) :)
方雨愁 回复 悄悄话 西门的不算,我这是板凳,嘎嘎嘎

谢谢云树美女,你的嗓音才叫仙乐飘飘,迷使个人哪

再次感谢老实人,啊哈哈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声音很和谐啊, 都唱得很棒。。蟋蟀老是瞎谦虚。。哈哈

不过愁愁的声音还真是美啊。。嘻嘻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那边抢不了来抢这边的呀......对了 我去愁愁那边抢沙发 哈哈哈~~~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哈哈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