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用情

(2007-01-19 20:21:04) 下一个
这个是水冰冰给留的作业 好象好久了....今天趁聊天空闲时间给做了...可能没唱好 花的时间太短了 降了一个KEY 将就先听吧.....


歌曲:用情
歌手:张信哲 专辑:挚爱

用情词 陈家丽曲 薛忠铭

不怨不悔难有相同的感情给谁
对与不对由时间体会
谁不是这样以为骗自己忘了无所谓
却事与愿违往事轻扣我心扉
花开的美美不过你笑容的妩媚
午夜梦回怕景物憔悴
怎能不这样以为没有你尝遍痛苦滋味
是我太沉醉让思念步步相随
用情付诸流水爱比不爱可悲
听山盟海誓曾经说的字字都珍贵
想你温柔的双臂会甜蜜的圈住谁
用情付诸流水爱比不爱可悲
听山盟海誓曾经说的字字都珍贵
不见男人的眼泪停在眼眶里
那样苦苦徘徊
(音乐演奏)
花开的美美不过你笑容的妩媚
午夜梦回怕景物憔悴
怎能不这样以为没有你尝遍痛苦滋味
是我太沉醉让思念步步相随
用情付诸流水爱比不爱可悲
听山盟海誓曾经说的字字都珍贵
想你温柔的双臂会甜蜜的圈住谁
用情付诸流水爱比不爱可悲
听山盟海誓曾经说的字字都珍贵
不见男人的眼泪停在眼眶里
那样苦苦徘徊
用情付诸流水爱比不爱可悲
听山盟海誓曾经说的字字都珍贵
想你温柔的双臂会甜蜜的圈住谁
用情付诸流水爱比不爱可悲
听山盟海誓曾经说的字字都珍贵
不见男人的眼泪停在眼眶里
那样苦苦徘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还想当铁杆FAN呢,现在才来听,真是不称职啊.得罪得罪!
原来这么难的歌儿你也只要20分钟就能唱好啊.了得!了得!(还是了不得?)
谢谢大侠!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愁愁光临啊.....因为其它的事的原因 唱这首歌才花了20分钟...所以不太好....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还好,还算前排。。。。。。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晕啊 沙发还成抢手货了....我可以开个家俱店了 谢谢云偶像和猫猫来抢家俱~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天啊。。 我才想说呢。。哈哈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天啊。。抢个沙发真不容易啊。。擦汗ing...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地板。。 哈哈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沙发xixi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