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450)this.width=450"/>梨花又开放..."> 450)this.width=450}}}"/>450)this.width=450"/>梨花又开放..." /> 梨花又开放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梨花又开放

(2007-01-16 17:05:59) 下一个

 

梨花又开放

--- 翻唱 西门听雨


忘不了故乡 年年梨花放
染白了山岗 我的小村庄
妈妈坐在梨树下 纺车嗡嗡响
我爬上梨树枝 闻那梨花香
摇摇洁白的树枝 花雨满天飞扬
落在妈妈头上 飘在纺车上
给我幸福的故乡 永生难忘 
永生永世我难忘

重返了故乡 梨花又开放
找到了我的梦 我一腔衷肠
小村一切都依然 树下空荡荡
开满梨花的树下 纺车不再响
摇摇洁白的树枝 花雨满天飞扬
两行滚滚泪水流在树下
给我血肉的故乡 永生难忘 
我永不忘 永不能忘
摇摇洁白的树枝 花雨满天飞扬
两行滚滚泪水流在树下
给我血肉的故乡 永生难忘 
我不能不能忘永不能忘
永生永世 我不能忘

Autumn 01/17/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啊 猫猫什么时候来的.....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555555,都没座儿了。。。站着听吧。。。。
coldfusion 回复 悄悄话 秋MM的帖总是犹如仙境,美极了,一直都很喜欢.

我那个是自己找了张图,让天涯老师帮忙把歌词放上去了而已.比什么都没有好点:)

再谢秋MM美帖和西门好唱!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希望冷mm接受并喜欢秋的一厢情愿。谢你给小西布置了这门作业,他也完成得很用心,我听了喜欢就有心单独做张帖子。这本是做了放在自己博克里自娱的,被小西端过来了。因为是你的点唱,不想忽略这一点,委屈小西只做了陪衬哈,事实上小西的歌声是对画面的最好演绎。

小西,其实你只搬过来一朵梨花,后来我又让背景开了一些花儿。那些点缀你不必搬了,用心唱下一首吧。 :)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飞扬MM听歌~ 冷MM呀 这个是凑巧了....不是每首歌都有运气有图的 嘿 这个图很好看 我也喜欢 我也谢谢秋秋~~
天涯老师那个做得也非常好的 只不过这个里面有FLASH 动动的好看 嘿嘿
coldfusion 回复 悄悄话 wow, 真的有专业人员配图啊,我冤枉五师傅了:)

autumn好贴!
coldfusion 回复 悄悄话 耶好像重唱过了,还加了效果,等我找个画面给你贴出去好不好?
飞扬~~~ 回复 悄悄话 这歌的确好听!很是诗情画意。。。不由得跟着一起哼哼。。。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呀 没告诉你呢 你怎么就看到了....等我有机会重唱吧 这歌真的很好听
coldfusion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了,尤其是韵味很象. 谢谢西门, 收藏了.

要是对歌更熟些,唱得更放开一点就完美了.
coldfusion 回复 悄悄话 sofa haha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