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丽的蒙古包

(2006-12-26 12:22:07) 下一个

一共两个伴奏都唱了一下 实在是听不太下去 见笑了 这是作业~~呵

歌词:
美丽的蒙古包,圣洁的蒙古包
在那绿色的草海里,
象一座银色的小岛
牛羊在蒙古包旁撒欢,
就象浪花在岛边泛起春潮
啊~~~~~啊~~~~~~
美丽地蒙古包,
圣洁地蒙古包
那缭绕乳香的炊烟,
汇成云朵空中飘
美丽地蒙古包,圣洁地蒙古包
那缭绕乳香的炊烟,
汇成云朵空中飘


美丽的蒙古包,圣洁的蒙古包
在那绿色草海里,
象一座闪光的航标
牧民在蒙古旁唱歌,
歌唱幸福的今天未来更美好
啊~~~~~啊~~~~~~~
美丽的蒙古包,圣洁的蒙古包
你草原一样的胸怀,
盛满甜蜜歌谣
美丽的蒙古包,圣洁的蒙古包
你草原一样的胸怀,
盛满甜蜜歌谣
盛满甜蜜的歌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coldfusion 回复 悄悄话 开心豆豆好!

呵呵 梦梦说得我连脖子都红了. 因为你和西门都说过我的博克的事, 所以我又把它打开了, 可我最近没有唱新歌, 自己又很少去那里, 真怕冷落了大家. 等我有心情的时候, 会把它重新整理一下, 用新坛装上旧酒, 备点小菜, 放几个软垫, 也不至于让大家太失望...

开心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开心豆豆祝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猫猫 冷MM 梦梦好~~随便坐 招待不周啊 作业....再等等再等等....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瓦,这里好热闹啊,梦梦借主人一席之地,嘻嘻,先祝冷聚的浪子茶馆新年开张之喜,再贺猫猫即将重获自由,嘘。。。大家聊天小声点儿啊,主人应该还在冬眠中吧~~~
coldfusion 回复 悄悄话 西门主人呢 有茶吗, 还有我留的作业 呵呵 黄世仁来了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弦断回来啦。。。玩的忘了回家了吧。。。嘿嘿。。。

俺这几天对上网失去兴趣咧,要不是还惦记几个老友,俺奏。。。

见到你真的很高兴。。。
coldfusion 回复 悄悄话 哇有新歌啊,怎么都偷偷唱呢.
很高兴看到梦梦和猫猫,不过,猫猫,几天不见,你你你...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又来了。。。好听!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梦梦先 呵 你太聪明了不好啊 一下子就猜出这个作业是猫猫的~~~再谢谢你帮我重新做的歌 打算改行了??呵
再谢谢小猫猫 你听到了就好~~~~等着你们的新歌~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啊,先谢冰雪聪明的梦梦给俺抢到了沙发!

再谢西门,跟俺想象的一样~呵呵 以后表总谦虚啦。。

梦梦真有制作人的潜质,伴奏强了好多,效果更棒了。。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嘻嘻,本当家从今以后准备改行当制作人了,听听这个:

http://www.edreamdeal.com/xmtingyu/menggubao3.mp3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哈,替猫猫占沙发,如果占错了,就删了阿~~~

怎么觉得这歌伴奏太弱了,对你的声音烘托不够啊,唱得么...好像不够放得开,戴耳机听的,可能有偏差。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