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试着唱 '秋天不回来'

(2006-12-23 11:32:44) 下一个

  秋天不回来

-- 翻唱:西门听雨

初秋的天,冰冷的夜
回忆慢慢袭来
真心的爱就像落叶
为何却要分开

灰色的天独自彷徨
城市的老地方
真的孤单走过忧伤
心碎还要逞强

想为你披件外衣
天凉要爱惜自己
没有人比我更疼你
告诉你在每个
想你的夜里
我哭的好无力

就让秋风带走我的思念
带走我的泪
我还一直静静守候在
相约的地点

求求老天淋湿我的双眼
冰冻我的心
让我不再苦苦奢求你还
回来我身边

    来自Autumn的问候 12/25/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豆基眼....对不起呀 一开始没想唱这么早的~~~
秋秋好 你们圣诞都快乐~~~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哈,刚刚party回来就看到你出山了,病好利索了吗?小西很守约哦,其实你不必这么急,好感动好感动…… 谢谢你!

咳嗽初愈的嘶哑和气短反而渲染了原本歌中就应有的伤感和心碎的情绪,很真诚地说。过节好好休息一下,祝你节日快乐哦! :))
豆基眼 回复 悄悄话 横横横!!!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呀呀哎呀 撕版来了呀~~谢谢你来~呵呵 节日快乐呀~~
Stiella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歌总是唱的那么的专业

节日快乐~Simon ;)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