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的生日

(2006-12-02 21:54:03) 下一个
你的生日
             ---- 翻唱:  西门听雨

你的生日让我想起 
一个很久以前的朋友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 
他流浪在街头
我以为他要乞求什么 
他却总是摇摇头
他说今天是他的生日 
却没人祝他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握着我的手 
跟我一起唱这首生日快乐歌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别在意生日怎么过
这个朋友早已不知下落 
眼前的我有一点失落
这世界有些人一无所有 
有些人却得到太多
所以我最亲爱的朋友 
请你珍惜你的拥有
虽然是一首生日才唱的歌 
愿永远陪在你左右
制帖:LLI_GO 在此表示万分感谢!不是今天录的哦 我不可能一天唱这么多了已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红谢谢小红 我老妈生日好象是很快乐的~~在接到我的电话以后~~~嘿嘿~~~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也祝小西妈妈生日快乐~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到处都是留言 呵呵 谢谢笑鱼儿 猫猫 愁愁和秋秋 我也希望我老妈日子过得开开心心 快快乐乐 也让我不孝顺带来的内疚少一点~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别在意生日怎么过。。。

祝lli,小西,和愁愁,秋秋,猫猫天天快乐!:)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板凳都没了。。。

占个地方。。。也无语。。。听歌吧。。。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刚才掉了。

原来是妈妈生日啊,祝小西妈妈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至今听到最为深情的生日祝福…… 很高兴你的电话令老妈开心~

对歌曲和帖子不多说什么了,MP字典急需upgrade... :P

nite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呵 大半夜地跑出来了 也是个夜猫子!谢谢愁愁跑我这里来~~~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吧~~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