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阔天空

(2006-12-02 19:23:40) 下一个


海阔天空
        -- 原唱: 信乐团
        -- 翻唱: 西门听雨


 我曾怀疑我 走在沙漠中
 从不结果 无论种什么梦
 才张开翅膀 风却便沉默
 习惯伤痛能不能 算收获
 庆幸的是我 一直没回头
 终于发现 真的是有绿洲
 每把汗流了 生命变的厚重
 走出沮丧才看见 新宇宙
 海阔天空 在勇敢以后
 要拿执着 将命运的锁打破
 冷漠的人
 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
 让我不低头 更精采的活
 
 凌晨的窗口 失眠整夜以后
 看着黎明 从云里抬起了头
 日落是沉潜 日出是成熟
 只要是光一定会 灿烂的
 海阔天空 在勇敢以后
 要拿执着 将命运的锁打破
 冷漠的人
 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
 让我不低头 更精采的活
 
 海阔天空 狂风暴雨以后
 转过头 对旧心酸一笑而过
 最懂我的人
 谢谢一路默默的陪着我
 让我拥有好故事可以说
 看未来 一步步来了
制帖: LLI_GO 在此表示特别地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梦梦~ 回复 悄悄话 再次回来大顶这首歌!有些歌是值得重唱的,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听到一个全新的演绎,just like .... Everyday begins with a new sunrise!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大顶这歌!!!高音虽难,不过小西还是稳稳地上去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大顶这歌!!!高音虽难,不过小西还是稳稳地上去了!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笑鱼儿 愁愁还有猫猫来听这歌啊~因为我唱歌没有耐心。。。所以明知道哪里有毛病 可是实在没心情在一首歌上折腾太长时间 唱两遍就不想唱了 所以就这样了。。。。没法和你们几个的那些精品相比的 所以也不敢拿到唱坛上的~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小西真认真哈,真来交作业啦?!:)昨晚在lli已经听到了,什么也不说了。。。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真假声切换是很赞,还有点拯救那种呐喊的尽兴~~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啊哈,都是后排啦。。一不小心就又多了两首歌。。。还是在lli_go的博客里先看到的。。。

好歌好贴,假声用的太好了!晕倒!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不嫌多,跟着梦梦再祝一次~

也赞下精美的制贴!太晚了,明天来好好听歌,细细~~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梦梦 秋秋好 这歌好久以前笑鱼儿要我唱的 一直不敢唱 前几天小快唱过 我才想起来 我也有这个作业 才拿出来学的 也是不打算放唱坛的歌 自己唱唱的 你们好好工作 呵 不要分心~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好一首海阔天空!今天活动指数很高,情绪也还不错嘛。这一首虽然仍还有些苍凉的意味,不过没有伤痛的抑郁,正所谓梦梦所谓励志歌哦。

欣赏lli这张制作,简洁大方,却又气氛十足,叹服!

问好梦梦!与你一样,也是边干活边听歌儿~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这歌没听过,就坐在沙发上捧着laptop边写程序边听吧,前一阵子嘴动得太多,最近觉得特别想动手,包括敲键盘和打板子~ 呵呵,听LC唱励志歌还是蛮新鲜的,也借这儿代表梦之家的弟妹们祝你老妈健康长寿!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