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懂你

(2006-12-02 11:07:17) 下一个
昨天去翻了一下日历 才发现 3号就是老妈的生日了 真是不孝顺 有半年没有给老两口打电话了 现在中国应该已经3号了 一个人在办公事 趁着没人 用着耳麦 快速干嚎了这首歌 自己在自己家里给老妈祝寿吧 今天晚上回去该给家里打电话了 想来他们会很开心 当接到我电话的时候


后记: 电话打过了 老妈很开心~ 告诉我她的头发已经全白了 唉 他们说要出去庆祝一下 呵 问了一下 原来竟然是老两口要出去吃吃农家菜 吃点面条 接到我的电话他们还是很意外的 以后尽量多点打吧 正好好多节日 碰上一个打一个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晕 FAN我是气氛歌啊 不能发嘛...呵 其它的都不在网上了 你找不到的了 觉得不好的 直接删掉的 就当没录过~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很容易学的,我博客里贴有一个,你可以去听听.

又翻出你一个藏在深处的歌,那首发在唱坛特别晚会里的“明天你是否依然fan我”。诸如此类的歌还有哪些,干脆你就自己呈过来吧~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见不得人的当然就删掉了 呵 不会让别人看到的 那歌我没听过 等我有时间的时候看能不能唱吧 希望不要太难学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噢?这么说还有怕见人的,藏在哪里?:)

最近你很安静,正想点歌呢,抽空可不可以试一试王强的《秋风不回来》?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感觉很适合你。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你动作可是真快。。。放吧放吧 只要你们能发现的歌 就是我不怕见人的~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今晚老妈听到你一定会很开心。我想,来自儿女的一声问候,恐怕就是父母付出那么多的爱所期待的回报吧。以后真该多给老爸老妈打打电话,这样日后自己也少一些内疚。

此歌未经通报,已经收存进player,希望没有异议。*_*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