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门听雨——海的精灵歌曲全集】 BY 秋秋&萧萧

(2006-11-24 08:52:31) 下一个

海的精灵

在浩瀚的大海上,翔舞着一个精灵——一个用心歌唱的精灵,在他的歌声中,我干涸的心变成了蓝色的海洋……
——题记

我 是海的精灵
海涛是我的脉搏
海风是我的翅膀
我在波峰浪尖上歌唱
我在海天交界处飞翔
岸边的你
或许偶然路过
或许特意等候
听我
把我的心情 藏进五彩的贝壳
听我
把你的故事 刻入不朽的礁石
听我
把往昔 谱写成日出时最美的绝响

我 是海的精灵
海面是我的舞台
星辰是我的灯光
我在潮涨潮落时咏叹
我在风起云涌时呐喊
天边的你
或许蓦然回首
或许驻足守望
听我
把我的祈盼 埋进绵软的细沙
听我
把你的惆怅 洒入斑斓的水底
听我
把现在 注释成梦醒后亮丽的希望

我 是海的精灵
孤独是我的灵感
沉默是我的力量
我在夜幕降临时低吟
我在月华初照时欢唱
曾经的你
或许迷醉痴狂
或许黯然怅惘
听我
把我的忧伤 染成海水的深蓝
听我
把你的喜悦 绘成天边的彩虹
听我
把未来 编织成黎明前璀璨的梦想

我 是海的精灵
在天幕与海水之间跳舞
在星辰与鱼群之间歌唱
我用歌声回应你的柔情
却不会为谁停留
我用柔情回应你的泪水
却不会为谁守候
我用泪水回应你的离去
却不小心把真情埋葬

我 是海的精灵

bald_eagle
文字:夕阳箫
制作:Autumn/夕阳箫
11/23/2006





说明:
本贴收集西门听雨已翻唱歌曲80首,可以连续播放,也可点击歌名选曲聆听。遗憾的是大概由于mp3 flash player 与某些歌曲的频率不能协调,已发现#5-《永远》 和 #37 -《东方之珠》速度不对,不过即使在失真的情况下,西门的声音动听依然。


特别感谢夕阳箫优美的文字给西门的歌声插上精灵的翅膀,在这娓娓动听的述说中,祝朋友们今夜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小红好呀 这是我运气好吧 嘿嘿 总是遇到好人~~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小西真是高质高产啊,fans也绝对是文学城第一fans,这贴做的...
除了感慨膜拜再没别的词乐~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在这里再谢谢箫箫这么用心做的帖~认识你们真好~
夕阳箫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声好:)是呀,是呀,唉,唉,真是没办法呀,你随手丢下的,我都当宝贝一样珍藏着呀……

在坛子里从来没有顶过你的歌,在此再一次总顶西帅精彩的演唱!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愁偶像呀 那是因为有些歌我觉得不是很好 没放进来 被她们挖出来了 没办法啊...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太经典了!这里面好多歌你不老歌里都没有阿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你个死豆豆~~呵 人家还没说什么呢 你就跳出来了~~赶快去准备小喇叭~
猫猫好啊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唱了80首了...这么多
还得谢谢秋秋和箫箫两位美女啊~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贴啊~

真好听啊,真的没想到你都唱够80首了,~ 景仰一下:)
豆_豆 回复 悄悄话 小样儿,乐使了吧,俺们两大美才女帮你整的这么漂亮的专辑,制作费啥时候转过来啊?俺是秋秋和箫箫的经纪人啊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再次谢谢秋秋 箫箫的诗写得真是好 好极了 希望你们都永远快乐幸福~~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西门你能喜欢最好不过了,真还有些担心太莽撞,因为事先没跟你打招呼,不过给你一个惊喜也不错哦~ :)

真要感谢箫箫的诗与后期制作,这里就不替箫箫说什么了,她的诗早已经把心情尽述,请允许我在这里祝福她。

在这初冬的季节里,感动于每一首歌,感动于每一句话……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来感谢秋秋和萧萧~~做得太好了 我就先给搬过来了~~太喜欢了~太谢谢了~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