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云知道

(2006-11-21 20:36:03) 下一个
借这个"云"字 祝云偶像生日快乐吧 喜欢的一首歌 男人唱女歌真的是不容易 本来想学小红 把那个没处理过的拿上来 后来实在没那个勇气 就还是处理了一下才拿上来 等不到12点了 估计等到12点 云偶像也会去睡的 就先早一点放上来吧 表达一下意思 没什么水平 只有祝愿吧~~~

歌曲:如果云知道
歌手:许茹芸 专辑:许茹芸钢琴记事簿

词:许常德,季忠平
曲:季忠平

爱一旦结冰一切都好平静
泪水它一旦流尽只剩决心
放逐自己在黑夜的边境
任由黎明一步一步向我逼近
想你的心化成灰烬
真的有点累了没什么力气
有太多太多的回忆哽住呼吸
爱你的心我无处投递
如果可以飞檐走壁找到你
爱的委屈不必澄清
只要你将我抱紧
如果云知道
想你的夜慢慢熬
每个思念过一秒每次呼喊过一秒
只觉得生命不停燃烧
如果云知道
逃不开纠缠的牢
每当心痛过一秒每回哭醒过一秒
只剩下心在乞讨你不会知道
(music)
真的有点累了没什么力气
有太多太多的回忆哽住呼吸
爱你的心我无处投递
如果可以飞檐走壁找到你
爱的委屈不必澄清
只要你将我抱紧
如果云知道
想你的夜慢慢熬
每个思念过一秒每次呼喊过一秒
只觉得生命不停燃烧
如果云知道
逃不开纠缠的牢
每当心痛过一秒每回哭醒过一秒
只剩下心在乞讨你不会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老大捉小鬼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老夫嗓子发痒, 也想哼哼这调调, 这经纪人当久了, 没劲, 赶明儿在火星上单挑你这位大明星@#$%^&*@~, 下面的PPMM阿, 俺替你打头阵, 公平合理, 对不?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呵 这歌只要是个女的应该就比我唱的好听的~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很高产阿,还都是反串的?等哪天我一定要来PK你这首歌!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