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门听雨:晴朗 催眠一下大家~

(2006-10-08 18:00:05) 下一个
晴朗 By 西门听雨
(歌手:老狼 专辑:晴朗)

一切就像是电影
比电影还要精彩
如此真实的场景
让我分不出悲喜

这是初次的感觉
我想了解这世界
充满悬念的生活
击打我的心

这是初次的感觉
好像天空般晴朗
只因那利刃般的女人
她穿过我的心

我爱这精彩的世界
交织着太多的悲喜
我爱这精彩的电影
如梦幻如空花

我那总沉默的朋友
你让我感觉到力量
曾在我心中的伤口
如过眼的云烟

初次感觉
心就像天空般晴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最最喜欢这首,非常的到位啊~好听使了哎
飞扬~~~ 回复 悄悄话 留个脚印,眼看着你的博客过一万大关。。。 :)~~~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到处乱吱~ 打算一会贴的 催眠用~你就先偷听了....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哈,又偷听了一首歌,也忍不住吱~~~~~一声,体会一下初次作小老鼠的感觉。。真的。。。很有感觉~~~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