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小心..."> 不是我不小心..." /> 西门听雨:不是我不小心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西门听雨:不是我不小心

(2006-10-28 17:17:26) 下一个
不是我不小心
                -- 翻唱: 西门听雨 

 从来不敢仔细看你
 只怕就此迷失自己
 虽然你不是我的唯一
 神情却叫我无法逃避
 
 想告诉你我的心情
 到底付出真情几许
 虽然你从不曾在意
 我仍深深的责备自己
 
 不是我不小心只
 是真情难以抗拒
 不是我存心故意
 只因无法防备自己
 
 想告诉你我的心情
 你并不是我的唯一
 虽然你说你不在意
 我怎么可以原谅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LLI_GO做的帖 嘿嘿 我给偷偷拿过来了~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在论坛听你说留脚印 马上就跑过来看看 估计你一定是跑过来过 呵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哇赛,访问人数比我的多一倍呢,不愧是情歌王子,过来印个爪印,唱的真好听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啊啊 谢谢你这么表扬我啊~
鸿肖 回复 悄悄话 听了一个晚上~呵呵~很好听啊!!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