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门听雨:心痛的感觉 (凑热闹的)

(2006-10-21 23:39:34) 下一个
听了睡鱼唱的这歌 又被笑鱼说 再来一次雁南飞 就也跟着风折腾了一下 也没去听原唱 就是凭着印象唱了 估计原唱不是这么唱的 算是今天晚上的催眠曲吧~~~

歌词:
曲名:心痛的感觉 歌手:苏芮 专辑:经典老歌

是什么留住了我的眼泪 是天上的星星还是霓虹灯
又一次要和爱情说再見 揚起头不流泪

是什么忍住了我的伤悲 是街上的行人还是夜色太美
我独自穿过了匆匆人群 一个人不流泪(一个人不伤悲)

啊 我告诉自己爱情已远去 何必又何必 何必再想你
啊 这一份冷漠它掩盖了我 心痛的感觉它浸蚀了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